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外星人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外星人的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迷迷糊糊的我睜開了雙眼,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下一雙明亮的眼睛在看着我。 雖然那雙眼睛並沒有惡意,但我還是跳了起來。

  它看到了我的反應后急忙向我道歉,並介紹了自己。原來它是一個來自哈拉星球的外星人,來地球尋找一個新的家。

  我上下打量一番,發現它外形與人相似,但是腿卻非常細,頭卻很大,這使我驚嘆不已。

  它告訴我它的星球非常的發達,人們已經不用走路就能夠移動了,科技,發明與工業非常多,但由於星球被嚴重污染,不得已出來尋找能生活的星球。

  突然我茅塞頓開,恍然大悟,他說的不就是我們嚮往的未來嗎? 這使我聯想到了為什麼他的身體構造與我們不同了。 由於科技發達,所以出門,走路幾乎不用腿,所以導致腿嚴重萎縮。工業的污染導致了他們腦部臃腫,星球也將被摧毀。 這與我們現在的生活相比豈不是異曲同工?

  到現在我才恍然大悟,如果我們不好好保護我們的地球很保持運動,那麼它不僅僅是個外星人,更是我們未來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與外星人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外星人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