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伍剛與外星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伍剛與外星人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伍剛突發奇想說要去喇叭系,看看有沒有外星人。但他又想:如果有外星人,它向我發動攻擊怎麼辦呢?於是他就用了三個月的時間製造了兩個機器人,一個叫伍齊,另一個叫伍力。

  伍剛坐上了他的“火龍”號飛船,按下了啟動鍵,超光速飛往喇叭系,先選定了一個星球,快接近這個星球了,顯示屏上顯出:注意!天星已到達。突然聽見一陣嘰嘰哩哩的叫聲,一看,原來是耳朵長得像喇叭的天星人在說話。不好,被天星人看見了。天星人向著飛船說:“呢們噝怪啾能嗎?”伍剛通過翻譯機聽懂了,他們是說:“你們是外星人嗎?”伍剛伸出頭用他們的語言說:“噝”。意思是“是”。伍剛能和天星人對話了,“我們來握握手吧!”伍剛走下飛船,伸出手,誰知天星人不但不領情而且拿出一把像雷達一樣的電擊手槍,對着伍剛。伍剛並不害怕,說:“伍力!”伍力是他最厲害的機器人。天星人把電擊槍對着伍力開了一槍,發出一束電,伍力使出了“念力”,電擊打不到它。伍力也發動攻擊了,它使出“火焰旋渦”,把伍剛身邊的那個天星人燒死了。天星人也發怒了,向伍力開一槍,發出十萬伏特電,伍力機靈地閃開,另一個天星人迅速衝過來,看樣子像特工,一手打在伍力身上,伍剛笑笑說:“它是合金屬的,你是打不贏的。”“誰打不贏?”天星人冷笑着說。伍剛看了看機器人,不好,原來天星人的手上有電,電接觸到合金屬就會導電,伍力一身是電,伍力使出了“防電保護”把電滅了。再使出“金鋼腳”把天星人踢出百米外。

  這下可慘了。天星王出動了,它用它那威力無比的電手,一手打爛了伍力。“伍力??”伍剛大喊一聲,飛船上的伍齊可着急了,跳出飛船,使出它的憤怒絕招??“疾速火光”把大半的天星人打傷了。天星王一看,不好!他想:這個怪東西還真厲害!對了,他是什麼星人,仇敵魔星人可沒有這麼厲害呀!他壯着膽問:“你是哪個貴星的?”伍剛說:“我是地球的正義使者,見你們愛打架,就與你們打了一架。”

  “不,不,不,是我弄錯了,我以為你們是仇敵魔星人呢!你有什麼好辦法可以打敗魔星人?”天星王說。

  伍剛說:“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和平相處,只要你們和魔星人和平相處的話,就‘戰勝’了魔星人。”

  後來,天星人和魔星人成為了一對和平星,少了其中一者都不行。天星上有一座金光閃閃的雕像,那是伍剛。

您正在瀏覽: 伍剛與外星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伍剛與外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