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球雞與外星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雞與外星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地球上的小雞們在草地上盡情地玩耍。有的小雞在滑大樹滑梯,“嗖”地一聲從大樹滑梯上飛快地滑下來,有的小雞在跳水,你看,其中一隻最靈巧的小雞騰空而起“撲通”一聲跳進水裡,還有的小雞在草地上捉迷藏……小雞們玩得別提有多高興了。

  夜幕降臨,玩了整整一天的小雞們回到自己的窩裡,周圍靜悄悄的。忽然,雞舍里傳出陣陣驚恐的叫聲:“嘰嘰,嘰嘰,這是怎麼啦?”原來是雞舍飛了起來,會飛的雞舍把小雞們帶到了另一個星球。這個星球上住着外星雞,他們這裡有先進的科學技術,但大家都只會埋頭學習和工作,而不會玩耍。這次,外星雞特意請地球小雞來做客,要向他們學習做遊戲的本領,並且也想把自己的先進科學技術傳授給地球小雞們。

  地球小雞們在這個星球上開心地待了整整一個星期,地球小雞教會了外星雞許多有趣的遊戲,外星雞也把科學技術教給了地球小雞。然後,外星雞依依不捨地把地球小雞送回了地球。

  地球小雞回來后,就用他們學到的科學知識發明了許多東西:有捉蟲子的機器人、太陽能汽車、不用水的洗衣機、不用電的冰箱……

  從此以後,兩個星球的小雞成了最好的朋友,他們常常互相學習,讓自己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使自己的星球更加先進發達。

  濟南師範學校附屬小學三年級:閆子聰

您正在瀏覽: 地球雞與外星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雞與外星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