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外星人歷險記[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外星人歷險記[1]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外星人歷險記【一】 

  “老媽,現在幾點啦!” 

  “嘿,看你這記性,現在是25世紀2409年6月22日14:15啦!” 

  呀!時間是金錢啊!“媽媽,請坐下,閉上雙眼,快快快!”媽媽聽了我的話,閉上了雙眼。我笑着對媽媽進行了我爸爸的爸爸的媽媽的叔叔的爺爺的祖傳催眠法,法效定了三天,時間將定格在這一份這一秒。 

  我要去完成與一個神秘人的約定,那是我在大前天的大前天結交的一個外星朋友,你們是不是覺得不可思議,在我們這個年代交一個跨星際的朋友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啦!不說啦!時間不多啦!我要去見我的神秘人啦! 

  我撐着飛船,來到外星人貝塔莉娜的家。我們一起坐上我的啊塔斯號去哈啦里星球打敗那個星球的大壞蛋國王。我們登錄了,現在唯一的目標就是找到哈拉里星球的國王。 

  在這段歷程中我們遇到了考驗我們的事……(待 續)

您正在瀏覽: 我與外星人歷險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外星人歷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