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感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感言

  告別了多姿多彩的假期生活,我來到了一個新的學校——西崗中學。而這等待我們的便是為期五天的軍訓。雖說以前五六年級都參加過軍訓,但畢竟到了初中,軍訓的內容也不會那麼簡單了。於是我對軍訓產生了一種懼怕感。

  首先,我們舉行了隆重的開營儀式。主席台上一共站着八位教官,一位參謀長將他們分到每一個班。分配完后,我們八個班就分別帶開了。我們的教官,他將我們排成了4橫排,指導我們練習站軍姿。教官先給我們示範了一下:兩手緊貼褲線,兩腳腳尖分開成60度,腳跟併攏,抬頭挺胸,兩肩后張,身體向前傾,目視前方。本以為站幾分鐘就可以了,結果一站就是十分鐘。漸漸地有人按耐不住,開始動了。結果正好被教官看到,教官說:“動的人說報告。”一個男生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終於到了十分鐘,教官說:“休息。”這個詞我可盼了很久了。我立刻蹲下,將已經站麻的腿,彎曲、伸開,讓腿得到一定的休息,恢復正常。可是沒休息幾分鐘,教官又下達了口令:“起立”。我們這還只是軍訓,軍人他們每一天都是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訓練,我們的這些訓練跟他們比起來根本就微不足道。接下來的幾天我們學習了稍息立正、跨立立正、向左、向右、向後轉、齊步走、正步走。在休息時,我們還一起唱了營歌,不知怎麼的今天的曲子顯得格外動聽;歌詞顯得格外振奮;我們的聲音顯得格外洪亮!

  軍訓是鍛煉我們意志、品質、體魄和素質最好的活動,雖然很累,但從軍訓中,我更主要的是我學會了堅持和能一遍完成的事情就一遍完成,不做第二次。這樣還會提高效率。

  初一:Belial櫻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