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出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出口

  在生活中的出口可以有很多,比如,像超市了的安全出口,但這個出口指的是一個地方,一個通道。而真正意義上的出口,則是奇迹的出口。

  我曾經讀過這樣一篇文章,一隻小蜜蜂因為自己的淘氣,飛進了屋子后就怎麼也出不去了,總會被玻璃給攔住,當它快要放棄的時候,突然看見看一個縫隙,生命之火又點燃了,小蜜蜂又重新獲得了自由。我想,那個縫隙大概就是小蜜蜂的生命的奇迹的出口吧。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在一次考試的時候,因為自己的字體不工整而造成了多處失分,試捲髮下來后,她笑着對我說:“我一定要好好練字,超過你!”我點點頭,給她以鼓勵和信心。

  她每天都堅持練字,可是,一個月下來,字體並沒有什麼提高,她灰心的比較着我們兩個人的字,心灰意冷地說:“我不練了,一點長進也沒有。”這句話,彷彿把希望之火撲滅了一樣的寒冷。我交給她一枚硬幣,說:“如果是正面,就一如既往的練習;如果是反面,就比以前更加刻苦的練;如果立起來,你就放棄。”其實她也知道,根本不可能立起來的,但還是拋了上去。此時此刻,時間好像停止了,空氣好像凝結住了,氣氛是如此的緊張。“咚——”硬幣落了下來,是正面,她遵守了約定,並且每天只要一有時間就透字帖,或是自己練。

  功夫不負有心人。她的字在日益的進步着,大家也都看在眼裡,看到了她的付出。一年之後,她的字體有了很大的變化,老師,家長,同學都為她感到高興,在書法比賽中,還獲得了金獎。他對我說:“奇迹就在身邊,沒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是你給了我鼓勵,讓我成就了今天的輝煌,是你給了我奇迹的出口,讓我達到了成功的彼岸。”我笑了笑:“你是最棒的!”

  海倫·凱勒說過這樣一句話:“即使身體的翅膀折斷了,心靈也要飛翔。”這句話給了我們很大的啟示,在她想要放棄的時候,我不斷地鼓勵她,引領她找到了奇迹的出口!

  初一:0時光0

您正在瀏覽: 出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