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外婆串門記(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串門記(3)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只是想快樂,想充實過好每一天,這天很難忘。——題記

  這天,是最普通的一天。這天,更是最難忘的一天!

  超級女聲真是魅力十足!從剛開始的不關注,到現在的狂熱程度,我想更多是因為超女們的可愛和熱情!見到她們,可謂是一見鍾情。雖然說有緣,但能太相信緣分嗎?只是有種激動,有種興奮的感覺。每次見到筆筆,我都很開心!她們散發著無窮魅力,讓人越來越喜歡,讓人十分着迷。她們散發著青春和美麗,讓人也覺得青春多了。筆筆、春春,我會永遠愛你的!

  這晚是2005年超級女聲的八強誕生賽,是我第一次完完整整地看完超級女聲這個節目的。還沒開始,我就迫不及待了。“表妹,快按,快按湖南衛視,超級女聲啊!”我說。“這麼急幹嘛!”表妹說。我搶過遙控,其實現在離播放時間8:30還差半個鐘頭。沒過幾分鐘,我就又按了一下,沒過幾分鐘,我又按一下。“別這樣啦,看這個連續劇好好的嘛,平時你不是很喜歡看嗎?可能今天它大結局了。”表妹說。理它什麼大結局,反正我要看超女。我又按了一下,怎麼還沒開始啊?等也等煩了。不怕,慢慢等,很快就到了。這哪是半個鐘頭,簡直就像一個世紀!快到了,快到了。還沒,到了吧,到了,到了。不,還在賣廣告。幹嘛在這個時候賣廣告啊!快點,快啊……

  這個總決賽感覺清新自然,很有活力。好像我也在舞台一樣,我也感受到猛烈的陽光,知道什麼是“激情夏日”。一開場,她們就快活地跳起舞來,跳得很精彩,完全沒有嚴肅的感覺,沒有比賽的氣氛,只是充滿快樂。夏天就是這樣,熱情的,快樂的,充滿活力的!超級女聲們都融入到音樂當中,她們只是在表演,只是想唱好歌,完全不知道這是比賽。“現在有請我們的07號選手周筆暢。”主持人宣布了,他好像讀筆筆名字的時候,特別加重音了。看來筆筆蠻受歡迎的,一出場就有不斷的歡呼聲。我也想在現場看筆筆表演啊。她唱得第二首歌,好棒哦。她穿的衣服很斯文,雖然不太適合她,但挺可愛的。筆筆唱歌也不忘要笑,那甜甜的笑好像告訴我:筆筆好美哦!那微笑,始終是那樣好看,我完全被吸引住了。我不敢相信我是電視機旁的觀眾,而不是置身於現場的。筆筆表現得很好,她唱得很動聽,依然自信滿滿的!筆筆,加油!還有,最精彩之一的不是李宇春唱的第二首英文歌嗎?她很會唱英文歌,而且還跳起舞很有感覺,很有味道,看了又想看。春春真是個充滿活力,十分酷的女孩啊。她帶給大家歡樂,看她唱歌,真是很過癮。她讓舞台激活起來,讓所有觀眾都着迷了!不愧是人氣最高的春春啊。春春,你好棒!

  這麼精彩的節目,我能不喜歡嗎?看了一次又一次,我還想看呢!這天是最難忘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外婆串門記(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串門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