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外婆串門記(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串門記(2)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來到外婆家,過得還蠻開心.既然是“外婆串門記”當然”外婆”也是主要人物!我的外婆是位好婆婆.

  有的婆婆是和藹的,有的是嚴厲的,有的是嘮嘮叨叨的,我的外婆非常不錯哦.

  嘮叨

  我總覺得每位婆婆都很嘮叨,總是說這說那,怕這怕那.怕你出什麼事,怕你身體不舒服,怕你……反正就經常在你耳邊不停地說,你不會覺得厭煩嗎?

  吃飯了,吃飯了。哎,我等了很久了,肚子總在咕咕地叫。我盛了一碗滿滿的飯,非常滿足。菜雖然不是大魚大肉,但蠻好吃的。“吃雞肉吧,你看,我做了你喜歡吃的菜。”“夾菜啊,為什麼老不夾菜。”“還有許多菜,你要多吃。”吃飯的時候,外婆總在耳邊說個不停。“外婆,你也夾菜吧,你不用吃飯嗎?老在說話。”表哥說。剛說完,大家都笑了起來。“誰說我不吃飯?!”外婆有些生氣。哎,終於耳根清靜了。表哥老在旁邊說,好餓,好餓啊,我要吃飽點。我剛想夾菜時,哦,怎麼多了一些牛肉哦?“吃吧,吃吧,慢慢吃。”外婆對我微微一笑,看來,外婆其實很關心我的。

  有次,我看書的時候,看得很入迷,把紙屑丟到到處都是。真的很精彩啊,什麼哈利·波特,魯迅的等等。不錯不錯,很好看啊。“是誰丟紙屑的?”有人說。我不太注意,繼續看書。“真是的,到處亂丟紙屑,真不文明!”哇,語氣很兇哦。抬頭一看——外婆正板着口臉。“俐俐,幫忙撿起來吧。”外婆又說。我應了一聲,手上還有一些紙屑都掉下來了。“啊?是你!怎麼會這樣!平時你不會的啊。”響起了鞭炮了。“你看,你看。還說是三好學生,怎麼不注意衛生啊?到處都是紙,看到舒服嗎?”“真是的,真不應該嘛。”“討厭,討厭,我最不喜歡別人丟垃圾了!以後還敢嗎?”“啊,真麻煩啊。怎麼有這麼多紙屑啊,真是該死,哎……”外婆還在沒完沒了的。糟了,糟了,我都聽煩了。以後可要小心點哦.

  體貼

  “來,吃這些菜吧。很有營養的。”外婆把魚肉夾到我飯碗里。“吃啊,好吃的。”外婆對我笑了笑。“嗯……”味道挺鮮美的,呵呵,真好吃啊!“吃,吃,給你啦。”外婆又把魚肉夾過來。外婆真好哦!“以後可要健健康康,努力讀書。到時候,是你煮飯給我吃了……”外婆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外婆串門記(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串門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