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貓拉拉de快樂日記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拉拉de快樂日記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我起了一個大早,和老爸去小河邊抓魚吃(雖然伙食很好,但我還是喜歡自己的勞動成果)。回來的時候,看見一個小女孩在看着我家。她長着白皙的臉蛋兒,烏黑的頭髮,穿着一件藍色的連衣裙。我連忙跑了過去。“王奶奶,還有別的小貓嗎?”“這拉拉和她爸嗒嗒也不知道去哪了?你再等會啊!”“拉拉回來了!”我叫了起來,表示不滿。“拉拉回來了!”“哇!王奶奶,我要這隻小貓!”“行!”我正在疑惑中,媽媽告訴我,這個小女孩叫馨兒,是來要小貓的,我現在是她家的小貓了。小妹妙妙嘟着嘴說:“要不是我還沒斷奶,她要的肯定是我。”“小孩子別插嘴!”爸爸不高興的說,“拉拉,你到他們家以後,一定要常常回家啊!”“恩。”這個小女孩就高興的把我抱回了家。 

  到了他家,“哇!”可比我家漂亮多了!白色的牆壁,橘黃色的地板,溫和的面龐,還有……“馨兒,小貓要回來啦!”一個既不溫和也不恐怖的聲音在我的耳邊響起,把我嚇了一跳。“恩,要回來了。媽你看她多可愛!”“你喜歡就行。”女主人拿着碗筷進了廚房。小女孩把我放進了她的卧室里,還特意為我做了一個“小窩”(木板釘成的)。我高興死了,趴在舒適的小墊子上,打起盹來…… 

  今天的旅程結束!!!!!!

您正在瀏覽: 小貓拉拉de快樂日記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拉拉de快樂日記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