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外婆串門記(4)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串門記(4)_8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pp958

可惡,可惡!很煩啊,經常叫我幹嘛啊!我一邊走一邊想.姑丈又不再是我的姑丈了,幹嘛還在叫我做這做那.那令人覺得噁心的眼神……

  姑丈本來是個好故丈,因為我很佩服警察!他是個警察,為人正直,但這是很久之前的事。他不再是我的榜樣,我3、4歲的時候,他已經和阿姨離婚了。離婚也不是什麼新奇的事,但如果是個好男人,就不應該離婚。婚姻是人生大事,怎能說離婚就離婚呢?姑丈啊,姑丈,你有沒有想過自己錯呢?的確,這不是我的事,但因為大概因為姑丈出去胡混吧。男人真的很花心,一個值得萬人敬仰的職位——警察,但為什麼姑丈不做個真正的警察呢?每次見到姑丈開警車走過,我都希望他不再是花心的人,我很失望,為何有這樣的姑丈。他還算有錢,但因為借了別人許多錢,現在電話沒有了,家也搬了。讓我和表妹也不方便聯繫,這都是他的錯。姑丈,你真的沒有錯嗎?

  這幾天,在外婆家過得還開心吧。晚上,看電視的時候,有人在用力地拍門。一聽到,我就不快了,幹嘛這麼用力,沒禮貌。“開門,開門。”又說了。誰啊?我不耐煩了,伸頭一看——姑丈帶着我媽媽回來了。原來媽媽喝多了酒,要別人送回來。為什麼他來了。我和姑丈都已經很久沒有聯絡,可以說沒有感情。因為他在我很少的時候已經離開了我。“俐俐。”他想搭我的肩膀。色鬼!幹嘛,那眼神真是很狡猾,很難看啊!我又和他不熟,我才不和他說話。“俐俐,去看看你媽媽吧,還不關心她呢?”姑丈又說了。這裡又不是你最大,說什麼話啊,她是我媽媽,我當然會關心的。我走到媽媽身邊,摸摸媽媽的手,拿熱毛巾放到媽媽的額頭上,讓她不用這麼辛苦。我走來走去,終於可以看電視了。我非常喜歡看這個“我的野蠻奶奶”,可是姑丈經常說這說那,沒過一會兒,又說:“還不去看你媽媽,去看啊。”都不知道他叫過多少次了,很煩哦。“去啊,去看看吧。”我生氣就走進媽媽的房間。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生氣,可能我對姑丈的印象不好吧。反正,今天我不是很高興。希望明天會更高興! 期待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外婆串門記(4)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串門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