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star→no.1異端(中)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star→no.1異端(中)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星/star→no.1異端(中) 標籤:snow作文 snowman作文 star作文 christmas作文

“恩?”星聽到布魯諾這麼一問感覺充滿了疑惑:“為什麼呢?”坦然的問道。 

  “因為他們害怕這種思想,害怕這些會讓社會進步的思想,沒錯,換句話說,他們害怕社會的進步。” 

  “社會的進步不好嗎?” 

  “不是不好。是因為社會的進步會使人們遺忘捨棄‘神’從而遺忘了他們這些‘最靠近神’的、只會追求人民的膜拜的自欺欺人的人。” 

  “自欺欺人?” 

  “因為他們所認為的價值是德高望重的價值,其實,那叫虛榮,他們以為失去了虛榮自己會變得一文不值,於是,努力地去追求,但他們錯了,還是去了價值。因為,他們殘害了人民……沒錯,因為有我,有我們在,才能時時刻刻提醒着大家,現在的這種思想是錯誤的” 

  “布魯諾先生。”布魯諾的話讓星豁然開朗起來,臉上露出了難得的笑容,還是說,她終於放棄了那些憂慮,學會了笑呢?不知道啊,但是,她的眼中流露着八歲的孩子應有的激動。 

  “對了,”星忽然想起什麼,說道:“如果有一個叫做莫琴尼格的人要找你的話,就請你盡量迴避他,如果可以,請你去巴黎……因為……”似乎是因為時空不允許星做出什麼改變歷史的事情,一陣莫名的時空亂波將星給扯回了家中。 

  此時,布魯諾正仰望星空,背對着星在想着什麼,“莫琴尼格……”“那是我的一個朋友啊!”布魯諾念叨着星說的這個人的名字,想到這人是自己的朋友,剛要回過頭來問星這是怎麼回事,卻發現星已經消失地無影無蹤。 

  “現在的孩子真是急性子,也罷,大概是怕父母擔心了吧。”布魯諾說著,嘴角勾勒出一個淺淺的笑容。 

  %%%%%%% 

  “誒喲!”星被這一陣莫名的亂流給帶回了原來的時空,因為降落的不好,重重的摔倒了離床只有半米的地板上…… 

  “可惡,是什麼鬼東西乾的好事!痛死我了……”星邊抱怨着,邊爬起身來,“但是,這種力量怎麼有種熟悉卻是陌生的感覺……” 

  顧不了這麼多,星便趴在自己的床上呼呼大睡起來,她認為怎麼想都想不透那股力量的來源,倒不如安心睡一個覺再說。畢竟穿越時空是很費力的一種活動。 

  可是,事情卻不是那麼的如願,布魯諾的話一隻環繞在星的耳邊,她根本就睡不着。沒辦法,對着枕頭髮泄了N次之後,她開始蜷在床腳思考:布魯諾到底會不會相信自己的話?畢竟自己只是個小孩子,或許,他只會當做是和一個小朋友的談話,沒幾天就忘了吧…… 

  去刑場救他嗎?這個念頭在星的腦海一閃而過,但星卻猶豫了:剛剛只是說說,就因為企圖想要改變歷史就被扯回來了。現在是去救一個人啊,那會不會自己法術不靈被遺忘在那個時空? 

  小孩子的想象力是豐富的,星越想越覺得可怕,乾脆躲在被窩裡悶葫蘆。 

  “意義……”星越發的想知道自己的意義,因為布魯諾找到了自己的意義,連死亡都不怕了,而自己呢? 

  星終於忍不住先開了被子,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和臉上的汗水的濕度相觸,很涼爽。星先是深深地呼吸,大叫一聲:“我也要知道我的意義!布魯諾先生!我來了!” 

  窗外樹上的鳥雀被驚飛,星趴到窗前往下看:路過的人都停駐在樓前仰望着小窗。星的目光和路人一對上,便覺得臉有些不好意思,悻悻的縮回腦袋,關上窗,拉上黑色窗帘,連忙開始穿越。 

  “外面的人看到這個樓主這個樣子,估計會以為我有神經病潛質……”星邊用手扶着額頭邊說著。 

  幾道金光在星的意念控制下開始凝聚成一個漩渦,慢慢的向星靠攏,完全吞噬,當光消散之後星早已不見了蹤影 ,只剩下靜悄悄的房子就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 

  “ 報應……絕對是報應……”

您正在瀏覽: 星/star→no.1異端(中)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star→no.1異端(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