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掩飾不住的眼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掩飾不住的眼淚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躺在床上,本想睡下。我看到了穿外耀眼的光芒,是離我很遠的月亮,它的一縷冷冷的月光撒在我的身上,意味顯得格外深長了,我想起了那個她。那個他。

  他們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人,閨蜜。媽媽說過我這些年來沒有交到一個是對我真心的人,除了一個人之外。每次當我有錢的時候就會請她們吃東西,但是有一次我向她們要一個雪糕都不給,我真的好傷心,但是我只有一個對我好的人,那就是我從幼兒園開始的朋友,我們上了同一個學校,上了同一個班級,但是直到初中的時候我們卻分到了不同的班級,過上了不同的生活。她最後轉學了。

  我們只能在QQ上,手機上聊天咯。但是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我們說的話也不整么多了,有她在真好。

  在不知不覺中我睡著了,發現我的眼角涼涼的,一擦是眼淚。這眼淚是什麼滋味呢?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我只知道我想你,我最好的閨蜜

  初一:加油為了你

您正在瀏覽: 最後掩飾不住的眼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掩飾不住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