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星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偶像,我也一樣,大部分的人的偶像不是爸爸媽媽就是叔叔阿姨,我覺得這樣太OUT(落伍)了,所以我的偶像是台灣偶像女子天團SHE,SHE是一個明星組合,我猜你知道she是誰吧。 

  she分別是三個可愛的女生組成的,S是任家萱,H是田馥甄,E是陳嘉樺。她們已經出道8年了,除了9張專輯,在去年的汶川地震的賑災晚會中,SHE去了,當他們看見 那些受災的人死的死,傷的傷,哭的哭。她們不禁留下了眼淚。 

  我可喜歡SHE了,在我的房間裡面全部都是她們的海報、書本上有她們的貼紙、MP3里全部都是她們的歌、QQ相冊里全部都是她們的圖片,朋友們都說我是一個“完美”的追星族,你說,是嗎? 有趣的的是又一次同學在說SHE的壞話,我就罵了他半天,不過我也覺得喜歡也不能那麼誇張。 

  我還去買她們的專輯呢,我買的每次都是不是正版的,不過我這個人比較容易滿足,只要能聽就好了。你可以到網上搜她們的歌曲,比《可愛萬歲》、《夢田》、《宇宙小姐》、《鎖住時間》,也可以搜她們的專輯,比如《我的電台》、《愛的地圖》、《移動城堡》等。 

  如果你也是追星族的話,你的偶像是誰呢?是周杰倫還是SJ還是-------- 

  願所有的追星族天天開心!

您正在瀏覽: 追星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