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堅強的女孩,不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女孩,不哭~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年前,他本覺得自己應該很平淡的走入這個學校,然後2年後小學畢業走入另一個新的學校。因為她的小時侯很平淡,沒有很多的人關注她。可她沒覺得有什麼,因為她只想做一個在老師和父母眼裡一個乖孩子。小時侯的她沒有主見,凡是都是媽媽讓幹什麼,就幹什麼。小時侯重是因為中午不喜歡睡覺被媽媽狠狠的揍一頓,然後才含着淚去睡覺。小時侯的她學不好國畫,考不好試……就會被媽媽揍,每次都哭的說不出話。但不知道什麼原因,她轉了很多次學,從東北去了天津,又從天津去了威海,然後來到了青島。但那些生活如同白開水一樣的透明。 

 來到這她學會了很多,懂得了自己不再是一個小孩子,什麼事情必須要聽爸爸媽媽的孩子了,她也不再想做木偶了,不想別人說什麼,就要服從了。在這個男生多,女生少的班裡她學會了堅強,學會了不哭,也給自己定下了諾言。不管怎麼樣都不可以動手打女生。這也是她的極大的弱點。

 下面還有,明日繼續~~!!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女孩,不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女孩,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