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堅強的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女孩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女孩退學了,到城市裡工作。

  某個晚上回家的時候,女孩在小巷子里遇到了小混混,女孩拿出隨身攜帶的小刀,說道:“來呀,你們以為我一個弱女子,就怕你們嗎?”那些小混混以為她一個弱女子,難道還能得到得過一群大老爺們嗎?但是他們錯了,女孩心裡想着鬥不過那就只能和他們同歸於盡,他把刀向自己手上劃了一道,然後挾持了其中一名小混混說道:“你們真不怕死么?不給我滾,我這刀就下去了,那些小混混看着這個瘋女人,有些瑟瑟發抖,落荒而逃了。

  女孩用自己的勇敢從小混混手中逃脫了,她有些虛脫的坐在了地上,她抱住雙腿,微微哭泣,一會兒,她站了起來,面朝天,像是在迴流眼淚。

  她來到藥店拿了一盒止血貼,原本想在拿一瓶消毒水,但消毒水價格太貴了,她身上沒有那麼多錢了,就把消毒水退了,然後付完錢就走了,在她後面的男孩望着忘了她一眼,把放在收銀台的消毒水付了錢,然後就出去找她,還好女孩走得不遠,男孩小跑過去輕拍女孩的肩膀,女孩有所防備的給了男孩一個過肩摔,男孩吃痛的站了起來,揉了揉肩膀,說道:“你一個女孩子,力氣這麼大的啊,我是想給你拿消毒水來着,別誤會,我不是壞人。”女孩靜靜的看着男孩,男孩想伸手握住女孩的手,幫她消毒,但女孩退後了,男孩的手落空了,男孩尷尬的說道:“我幫你上藥吧!”

  他們在階梯坐下了,男孩輕輕的幫女孩挽起衣服,在還沒消毒之前,他對女孩說了句:“痛就叫出來,也可以咬着我的手,你這傷口很深啊,消毒水倒下去會很疼的哦。”女孩點了點頭,男孩開始給女孩消毒,女孩手緊緊的握住,別過頭,但她堅忍的沒有喊出來,男孩看着她這麼堅強的女孩,心裡甚是心疼。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