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強的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女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長着大眼睛,有長俏的睫毛,頭髮長長的,皮膚黝黑的女孩,她和其他女孩子不一樣,她懂得堅強!

   那個女孩從出生到現在,十分惹人喜愛,她的爸爸媽媽都沒離開過她,她顯得十分嬌氣,像個驕傲的小公主一樣。

   從那次,女孩的爸爸被調到了其他地方,一個星期只回來一次,她的媽媽又去學校當教師,上一天休息一天,從哪開始,那個女孩不得不學會獨立。她明白爸爸媽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她不能要求爸爸媽媽為了她而放棄自己的職業,她自己在家的那一晚,她很害怕,他沒有辦法,只能坐在床上一直哭,一直哭,知道自己哭累了,倒下睡著了!她只是一個什麼也不懂的10歲小女孩,她只知道,她根別的女孩不一樣,她只能在家一直默默的哭,她只能靠哭發泄出自己心中的委屈。她從來都不跟爸爸媽媽說出她哭過,她不想讓爸爸媽媽傷心。

   漸漸的,她知道,哭並不能解決問題,她發奮的讀書,讓爸爸媽媽高興,她知道數學的口訣是:1+1=2. 成功的口訣是:苦學+思考+勤奮+認真=成功!她靠讀書,她也只能靠讀書,讓書來充實自己的一天!

   你們應該知道那個有這平凡的外貌,而內心卻十分不平凡的女孩是誰樂吧?她就是我—趙雨柔!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