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閱兵式觀后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兵式觀后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金秋十月,又是一個裝滿收穫的季節。在經歷走過來的數次磨礪后,祖國以其堅強不屈的脊樑高高的屹立在世界東方。我們驕傲,我們自豪,我們為有一個堅強不屈的祖國而歌唱。上午十時,領導人登上天安門城樓,以其熱氛高昂的心情與氣質,讓我觀看了閱兵儀式的全過程。 

  這次閱兵儀式充分的體現出了中華兒女泱泱的氣節。軍旗飄飄,軍歌嘹亮,邁着整齊的步伐,這是多麼威風的軍容呀!展望未來,回顧今朝,中國在不斷進步,地球在不斷旋轉。還記得1949年,當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的時候,我們中國人,昂首挺胸,大步向前。如今已經過了60周年,迎來了嶄新的一年的新面貌。 

  當隨着軍旗的護衛方隊,九個徒步方隊,兩個裝甲方隊以及三個空中直升機編織成的受樂隊伍,我心感驕傲。當他們緩緩地出現在我的面前,其一流的精神面貌,其一流的訓練質量,以及其一流的訓練質量,都相繼的,淋漓盡致的呈現在我的眼前。當官看着看到這一畫面時,身為中國人的我們地祖國母親其感到驕傲,祝福祖國母親生日快樂。當海外華人看到時,其市民也會無不交口稱讚。對擁有這樣威武,勇敢,文明的勝利軍師,被感到驕傲與自豪。通話過這次觀賞閱兵儀式,讓我進一步對中國有了更深刻的印象。不僅增加了我的愛國之情,同時也增加了國家主權觀念。當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的時候,寄託了我對祖國的思念。當軍人莊嚴肅穆,屏住呼吸,聽着熟悉的旋律回顧祖國過去,才感覺自己這麼渺小。 

  海陸空三隊閱兵完畢,接着就是群眾兵了。他們每個人的臉上都灑滿了熱情洋溢的笑容。熟悉的旋律在次奏響,大家圍繞在一起,用手舞足蹈的方式來表達對其祖國的喜愛之情。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心聲,那就是“祖國,我愛你”。 

  隨着時代的變化,祖國的變化,在一片歡樂的海洋中,在一望無際的田野中。我們中國人昂首挺胸,大步邁向前方。讓我們乘着祖國母親的這條小船遨遊在媽媽的懷抱中。我想大聲說:“祖國媽媽,我愛您。是您的蓬勃發展組成了我們下一代的新時代。我為你驕傲,為你自豪!”

您正在瀏覽: 閱兵式觀后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兵式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