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閱兵式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兵式觀后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國慶大典,展現出一個軍隊的軍威、一個國家的國威和一個民族的浩然正氣。 

  共和國走過六十個春秋,追憶烽火歲月。我們有過苦難,我們有過苦澀的追求,我們都挺過了,祖國的脊樑堅強了;我們有過夢想,我們有過豪情壯志,我們也有過無數快樂和喜悅,我們都擁有過,我們都經歷了。我們為有一個不畏艱難、勇往直前的民族而自豪,我們為祖國有一個堅強的脊樑而驕傲。 

  現在,多少新式武器出現在我們眼前。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偉大進軍中,華夏兒女創造了無數奇迹,在世界民族之林讓世人刮目相看。你看,深圳,珠海,廈門等一批特區掘起座座金山,浦東新區挺起胸膛,驕傲也抒寫振興中華的醒目標題。鋼鐵巨龍大京九騰飛南北,展示中國的雄姿。香港回歸,澳門回歸,北京申奧成功,華夏兒女無不揚眉吐氣,豪情萬丈。 

  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胡主席的問候如和煦春風,溫暖軍心。 

  “首長好!為人民服務!”官兵們的回答似驚雷回蕩,山呼海應。此時,軍人們想到怎麼一句話 

  當風雪阻斷歸路,我們彼此取暖;當主權面對挑戰,我們亮出利劍;當聖火遭遇屈辱,我們義無反顧;當病毒吞噬生命,我們用愛彌補;當列車衝出軌道,我們竭誠互助;當震撼撕裂大地,我們開山辟路;勇敢面對磨難,挺起中國的脊樑!” 

  當時間的腳步跨入2009年,祖國六十年的歷程是永遠聳立在我們心中的豐碑,是激勵我們永遠前進的火炬!“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 這雄壯的國歌,不正唱出了我們偉大祖國堅強不屈的脊樑嗎?讓我們以航天精神為動力,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去築成我們新的長城

您正在瀏覽: 閱兵式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兵式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