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祖國60周年閱兵式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祖國60周年閱兵式有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祖國60周年閱兵式有感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嘹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這是多美的一首歌呀!唱出了多少中國人民的心聲,唱出了多少年來,我們對祖國母親的祝福。 

  望着國旗在升旗手的手中冉冉升起,這使中華兒女,無論在何時何方都無比激動,無比自豪。中國站起來了!站得那麼直,站得那麼挺!今天是祖國母親的60華誕,這一天我們真正目睹了祖國母親的成功與自信! 

  天安門前禮炮響徹雲霄,這一時刻禮炮的鳴響與每一個中華兒女的心跳同平;這一時刻禮炮的震撼讓每一個中華兒女的熱血奔騰!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特種兵方隊,氣勢如虹!他們穿着迷彩服,手裡拿着槍,排着整齊的隊伍,向我們展示祖國強大了!祖國美麗了!祖國自信了!10月1日是多麼燦爛,多麼輝煌!祖國母親是那麼的可愛,是那麼的堅強不屈,是那麼的鏗鏘有力!她帶給我們多少歡樂,我已經記不得在什麼地方看到過這樣一句話:“當風雪阻斷歸路,我們彼此取暖;當主權面對挑戰,我們亮出利劍;當聖火遭遇屈辱,我們義無反顧;當病毒吞噬生命,我們用愛彌補;當列車衝出軌道,我們竭誠互助;當震撼撕裂大地,我們開山辟路;勇敢面對磨難,挺起中國的脊樑!” 這是一句多麼樸實真摯的話語啊!可它卻道出了祖國母親的堅強毅力,道出了華夏名族團結的力量! 

  雪災,大地震,火炬傳送到巴黎受阻。這些災難沒能打垮中國人民,反而更加的繁榮昌盛,促使我們更加的團結一心!

您正在瀏覽: 看祖國60周年閱兵式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祖國60周年閱兵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