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晚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皎潔的月光,有人喜歡蔚藍的天空,還有人喜歡閃爍的星星。而我卻喜歡淡淡的晚霞。

  傍晚,我來到后樹林,發現四處都被鍍上了一道道金光,連自己也被耀眼的紅光包裹住了。我被這落日的奇觀吸引住了,趕緊爬上山坡欣賞這“滿目青山夕照明”的景象。

  淡藍色的天幕,彷彿被舞台上的燈照亮了。天邊被一抹淡淡的粉色染上了。幾團霧狀的雲朵分別出現了橘紅、粉紅和硃紅色,邊沿散發著許多光束。透過西邊的樹林間隙,可以看見一片深紅的天空。一會兒,那幾團霧狀的雲朵有變成幾朵長長的紅雲掛在天空。光照在附近池塘面上,池塘上彷彿燃燒起來全淹沒在紅光之中了。

  天邊的雲,不停的換着顏色,由橘紅變成朱紅,由朱紅變成紫紅。顏色越來越渾,越來越暗。恰在這時,幾隻鳥兒映着霞光在河面上飛過。真可謂“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

  太陽漸漸下落,等我爬下山坡,回首西望時,晚霞已暗淡下來,所有的景物都融入一片蒼茫之中了。

您正在瀏覽: 晚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