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上次和幾個小夥伴放了一次風箏很成功之後,我就自認為是放風箏能手,今天聽老師說要放風箏,我本想大展身手,可是…… 

  我一蹦一跳地提着我的”笑臉”風箏來到興華中學,老遠就看到綠油油的草坪上隱隱隱約約地有幾個模糊的人影,一抬頭,一架灰色的“飛機”已飛上了高高的藍天。我心想:等會我的“笑臉”肯定比他放的高。同學們陸陸續續的來了,他們也提着各種各樣的風箏,有的是“豬八戒”,有的是“公主”,真是五花八門。 

  開始放風箏了,我先把風箏放在地上,熟練地拿起線跑了起來,心裡洋洋得意地想:我這風箏肯定是放得最高的。只一會兒功夫,我的“笑臉”就飛上了藍藍的天空,可好景不長,可憐我的“笑臉”一頭栽在了地上,翻了個跟頭。我沒有灰心,繼續拿着風箏跑了起來,這時我的兩腿就好像綁了沙袋一樣,重得快邁不動了,汗珠也跟着落下來,呼吸也加快了,跑得上氣不接下氣,不得已停了下來。我的“笑臉”已穩穩地飛在了半空中,我粗粗地喘着氣,把線慢慢地收縮,心裡默默地念着:“笑臉”你可要爭氣,可千萬不要掉下來。可是事與原違,我的風穩還是像醉漢一樣,晃晃悠悠地往下落。我在一邊祈禱:風啊,你快吹來吧!風好像聽懂了我的心聲,“呼“的一聲,把風箏吹了上來,風箏又飛了起來。 

  忽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我的“笑臉“旁邊來了一隻“蝙蝠”,我趕緊拉線,想把“笑臉”拉過去,可是太晚了,它們已經纏繞在了一起,我大驚失色,長嘆一聲。費了好大的勁,才把它們給分開。 

  再看看鄭傑平吧!他比我更慘,他的“豬八戒”一直在地上啃泥,可他全然不知,還在拉着線喘着粗氣在奮力向前跑着,把我的肚子都笑痛了。 

  唉,真是鬱悶呀!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