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挫折中成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中成長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每一個人的心裡有會遇到挫折,但是你會怎麼去解決呢?你會有勇氣站起來嗎?

  但你遇到挫折時,你會怎麼去面對呢!是去用什麼方法去面對呢!你會沒有勇氣面對嗎?我知道你會用勇氣面對的,小小挫折算什麼啊!不管以後遇到什麼挫折,我都要勇敢的面,我相信你是最棒的,不會讓我失望的。

  不管我以後幹什麼不要帶着挫折去工作,這樣不好,不管我以後怎麼樣,我希望有人支持我,不管我以後是多麼狼狽,我希望這個挫折是對的,別人常說:人生都會遇到挫折的,不管挫折在大你一定要好好的活着,不管別人在怎麼討論的挫折,你也得受着,你也得忍着。

  挫折是人常有的,生活中沒有不遇到挫折的人,每個人都會遇到過,在遇到挫折你要勇敢的面對一切,不要對自己失掉信心,我們都會支持你的,不要忘了我是你最好的同學或朋友,支持我的人我只能說謝謝你們了,我看過許多電視劇從沒看過愛情的電視劇。

  濱湖中學初一:夏金宇

您正在瀏覽: 挫折中成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