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挫折也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也美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小草因挫折而更加堅強;小花因挫折而更加嬌艷;小鳥因挫折而更加自由;小樹因挫折而更加挺拔。 

  在那沒有水,沒有土壤的石縫裡,長出了一根小苗兒,它所經歷的挫折正是與這種惡劣的環境相抗爭。它堅忍不拔,每天都在與挫折抗爭。終於,在挫折面前,它不但沒有低下頭,反而把頭抬得更高。把根扎得更深,長成了一棵參天大樹。 

  挫折使它堅強! 

在寒冷的冬天裡,大雪紛飛,只有那梅還傲然挺立。又一次挫折在襲擊它——白雪。它沒有倒下,而是又一次與挫折抗爭到底!終於,雪停了,在萬物的襯托下,梅變得更加嬌艷。在它的骨子裡,堅韌戰勝了挫折。 

挫折使它嬌艷! 

  人生如一條漫長的道路,有平坦的大道,也有崎嶇的小路,有美麗的鮮花,也有布滿荊棘的陷阱。在這段路中,你跌倒了,不要指望別人將你扶起;你失去了,不要指望別人幫你尋回;你只有在挫折中不斷進取,才能讓生命更加美麗。 

  人生如瀑布,沒有斷崖,就沖不成雄偉的壯觀。 

  人生如海,沒有暗礁,就激不起美麗的浪花。 

  所以,挫折也美麗。

您正在瀏覽: 挫折也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