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值得珍藏的記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珍藏的記憶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轉眼我已踏入初中的校門,回想起小學的時光,許多人和事在腦海里揮之不去,點點滴滴匯成記憶的河流。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陳老師時就有種似曾相識的親切感,因為陳老師看起來有點胖,(其實只是健壯而已,那時我對健壯和胖的概念有點混淆)圓圓的臉,大大的耳垂,帶着微笑的小眼睛,黝黑的皮膚顯得很健康的樣子。陳老師是新分配到我們學校的體育老師,我們班的體育課由陳老師負責。

  我一直很胖,因為肥胖每項體育運動都很差。大課間跑步時,總是被落在最後面,班裡的集體體育項目我都是拖後腿的那一個。有的同學藉此機會嘲笑我,漸漸的我失去了自信,變的沉默寡言自卑自棄。

  當我深陷自卑自棄當中時,是陳老師給了我從拾自信的勇氣,給我鼓勵讓我從新認識自己。記得那是一節體育課,班裡的同學都在興高采烈的玩搶沙包的遊戲,只有我一個人獨自站在操場的角落裡發獃。陳老師走到我身邊,他什麼也沒說只是從地上撿起一塊石子用力向遠處扔出去,我注視着石子落下的地方,心裡一驚,石子穿越了整個操場落在操場邊的草地上。陳老師對我笑了笑,又撿起一塊石子遞給我說:“像我一樣把它扔出去。”我有些猶豫但還是接過了石子,我把心中的委屈憤懣全部集中在胳膊上用力的把石子扔了出去,沒想到居然扔出很遠。陳老師滿意的對我點點頭說:“小夥子有潛力,想不想參加投擲隊呀?”我對自己根本沒信心,囁嚅着說不出話來。陳老師拍了拍我的肩膀說:“投擲隊需要像你這樣手臂有力量的隊員,明年的運動會各校都參加,咱們學校的榮譽要靠你們了!”聽老師這樣說,我頓時感到從未有過的自豪感,於是我決定參加投擲隊。

  作為投擲隊的教練陳老師對隊員要求都很嚴格,他一遍遍的給我講解動作要領,不厭其煩教我做示範動作,汗水一次次的打濕他的衣服。經過一段時間的刻苦練習,我鉛球成績有了很大的進步,在代表全校參加全區舉辦的運動會中的鉛球比賽上取得了好成績,那一刻我激動的和陳老師擁抱,哽咽的說不出話。同時我在其他的體育項目中的成績也有明顯的提高,大課間跑步時我不在是落在最後面的了。人也變得開朗,同學取笑我胖時,我也不生氣而是一笑了之。

  在投擲隊中和陳老師共同度過的這段時光,有努力,有汗水,有成長,有收穫,讓我明白了做任何事都要自信樂觀,儘管我們身上還有缺點,但不要捉住它不放,克服它你會發現自己身上的閃光點。這段日子將是我最值得珍藏的記憶!

  初一:張博文

您正在瀏覽: 值得珍藏的記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珍藏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