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藏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的記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忘記了,是否曾經有人在我耳畔低語訴說永遠?忘記了,是否過去有架鞦韆蕩漾着童年的歡愉?忘記了,是否從前有過天涯海角真心的笑顏?

  忘記了很多,遺失了很多,以為生活不過如此。但卻總有一些人的身影叫人難以忘懷,即使憶不起他的容貌,憶不起他的聲音,甚至想不起來彼此是何時相識又是何時分離……

  記憶深處總有一個模糊的身影在不停徘徊,我不知道那個人是誰,不知道應該是“他”還是“她”,甚至也不知道我們是否認識,是否見過面。但我時常會想到那個人,無論是開心時,悲傷時,煩躁時,還是寂寞時。他似乎與我的思維連為一體,每當想到他,心中總會向陽光普照般溫暖,那般和煦,那般平靜。

  我曾很努力地想過,那個人到底是誰,可越是用力想,腦中就越發空白。那麼就不想了吧,順其自然,這樣也很好……

  雖然沒有想起,但永遠不會忘記,永遠與我的思想維繫。有那樣一個特殊的朋友陪伴,就永遠不會寂寞了吧。

  或許是前世的追尋,或許是今生的守候,又或許是來世的相約。

  千百次地想起,千百次地回憶,千百次地追思與尋覓。那究竟是愛的印跡,還是恨的痕迹?我想這些都不重要了吧。

  夢境里那片鋪滿白雪的土地,是否是我們曾經共同的回憶?

  悠悠的風鈴聲傳來恍若隔世,珍藏的日記本打開夢回往昔。

  我不知此時的你是否也在想起,但如果記憶里沒有你我會真的孤寂……

您正在瀏覽: 珍藏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