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藏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的記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珍藏的記憶 

  在我的記憶深處,我最不能忘記的,就是媽媽。小時候,我做壞事,媽媽只是罵罵我兩句,我當時認為媽媽是故意要罵我的,可是過了不久我也漸漸忘了。 

  在我8歲的時候,媽媽是家庭主婦,我也在家裡玩,媽媽總是時不時抽出時間來織圍巾,我當時就問“媽媽,你織圍巾來幹嘛?”媽媽總是不回答,我也沒有再問了,到了我9歲生日的時候,爸爸送一個娃娃,媽媽卻沒有給我,我當時很失落,過了幾天,我問媽媽:“媽媽,我生日禮物你是不是故意不給我的?”媽媽回答着“不是,現在不能給,等過一陣子再給你,好嗎?”我看着媽媽,說“好吧!”說完,我便跑出去玩了,那時我並不知道,媽媽為我織圍巾,我那時是個無知的小孩。媽媽日日操勞着,我卻不能分擔一點。到了7月多,媽媽吧我叫過去說"只是給你的禮物,對不起,那麼久才給你“我接過那個精緻的盒子,打開看到的確實媽媽天天抽時間出來織的圍巾。圍巾的手工不是很好,看上去想剛學會的人織的,但是我很高興,“媽媽,謝謝你”我用手擦着眼淚邊說,媽媽 蒼白的臉上多了一次笑容,看上去,好像幾天沒睡覺的樣子。但是,媽媽卻還是堅持着。 

  我把媽媽織的圍巾放在那個精緻的盒子里,把它放起來,一點也不捨得把它拿出來帶着,怕媽媽傷心,因為那個媽媽親手織給我的,我不希望弄髒了,讓媽媽看到難過而已。

您正在瀏覽: 珍藏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