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挫折也是美麗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也是美麗的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多人眼中,挫折是煩惱,是痛苦,但是生活需要挫折,在我眼中挫折也是美麗的。

  人生道路上總會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而我們總是習慣性地埋怨上天不公平。其實上天對於每個人都一樣,不管是誰,都不可能一直生活在順境中,在那漫長的人生道路上,總又會陷入泥濘的時候,那時也只有你能拯救自己,只要自信、自強、自立,你一定能戰勝挫折,獲得成功。

  在你戰勝困難的過程中,你一定可以學到很多你之前沒有體會到的東西。就像汶川大地震,這是誰也無法預料的天災,但這場地震卻反映了中國人民至高無上的精神,這雖是一場災難,但這更值得我們中國人民自豪,因為那場地震體現了一顆永不墜落的中國心。

  挫折不僅是我們要消滅的敵人,也是我們要感謝的良師益友,在我們成長中最需要磨練的時候,它就會出現。然而只要你靜靜地放寬心情,笑對挫折,以一顆平靜的心對待一切,腳踏實地做事,終究會戰勝挫折的。成功永遠屬於那些在挫折面前不低頭的人。

  鎮海外語實驗學校七年級 華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挫折也是美麗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也是美麗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