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牽連家鄉的風箏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連家鄉的風箏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瀋陽的深秋是冷清凄涼的,放眼望去,馬路上幾乎沒有行人,這時一個小孩童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他放起了黑蜻蜓般的風箏,他追着風箏,時而跳躍,時而歡呼,時而圍着風箏團團轉。我看他看入神了,他手中拽着的風箏線似乎把我拽回了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廣東,廣東的深秋是充滿童趣的,無論年幼的還是年長的,無論是男孩還是女孩,這時候都牽着各自的風箏在一望無際的草坪上奔跑,嘻嘻哈哈的打鬧聲頓時也在空氣中回蕩。 

  路兩旁的柳樹隨風搖曳,像婀娜多姿的少女擺動着嫵媚的身體。風並不刺骨,它像母親的手,慈愛地撫摸着你,叫你不能自拔。 

  “爸爸,媽媽,快過來!”這些天真的話語也常出現在嘴邊,原來風箏寶寶不聽話,貪玩的爬上樹尖,大樹奶奶太喜歡這些可愛的小孫子了,不捨得放開懷抱。 

  “來吧!來追我!”小孩兒一邊咯咯地笑着,一邊對同伴說。於是,滿草地都是他們成長的足跡,歡樂的烙印,童真的記憶。 

  “讓我們相伴到永久。”一對又一對的年輕戀人互相依偎在這個充滿歡聲笑語的樂園上,時不時還被首次飛翔的風箏繞住。 

  啊!風箏!多麼美好的回憶! 

  然而,我忽然清醒了,我跳出了記憶的漩渦又回到了現實。這並沒有一大群人們,只有一個黑蜻蜓在空中孤獨的飛着。飛着。飛着……

您正在瀏覽: 牽連家鄉的風箏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連家鄉的風箏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