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挫折中鑄造成功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中鑄造成功的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挫折鑄造成功的我 

  在我在挫折面前垂頭喪氣時,在我情緒低落時,在我再次陷入失敗的深淵時,我就想起了他們。 

  古往今來,許多名人賢士無不在挫折中成就不凡事業。面對耳聾,貝多芬頑強拼搏,發出“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的吶喊,終成為一代“樂聖”;面對愛迪生的堅持不懈,發出“我已找到一千多種不合適做燈絲的材料”的樂觀心聲,終於給世界帶來光明;面對仕途苦問,蘇東坡壯心不已,發出“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的昂揚曲調,在挫折中逐漸走向成熟•••••是挫折,使他們平靜的理想之湖激蕩起壯美的浪花;是挫折,使他們和緩的心靈之曲奏鳴出雄壯的旋律! 

  在現代,也有許多文人莫士在困難中讓潛藏在他自身的金子發出五光十色的油彩。面對諷刺,我國著名的生物學家童第周在遭受的國外的同學的嘲笑時,在他得到博士學位演講時發出“我是中國人,我取得的博士學位,可以說明中國不笨”的豪言壯語。最終成為實驗胚胎學的主要創始人。面對居里夫人的頑強毅力,她常與子女共勉道:“我們必須有恆心,尤其要有自信心。 ”的自我激勵。在索爾本學院的學位考試中,瑪麗以她優異的成績獲得了物理學碩士第一名。而且多次獲得諾貝爾物理學獎。面對失敗,我國原子彈之父鄧稼先,1982年,他做了核武器研究院院長以後,一次井下突然有一個信號測不到了,大家十分焦慮,人們勸他回去,他只說了一句話:“我不能走。”的堅貞話語。最終成為中國原子彈之父、兩彈元勛、兩彈之父。 

  是他們,帶來我挫折面前的那股力量,帶來我情緒低落的激昂雄健,帶來我深淵激起的夢想。 

  當我躺在茂盛的草坪上時,我把我的手放在我的胸膛上,我知道我的心是在跳動到,我的心還在釋放着熱血等待着他們給我泛濫着一種精神的脊樑,感情的翻飛,升華,噴涌,泛濫,都體現的淋漓盡致。心兒永遠嚮往着未來,而我多彩季節的花兒永遠嚮往着他們。我無時無刻不聽見他們的偉大事迹像一個個精神的炊眠曲使我多次蘇醒。

您正在瀏覽: 挫折中鑄造成功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中鑄造成功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