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易藹琳是愛心小天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易藹琳是愛心小天使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學習雷鋒,好榜樣……”每當唱起這首歌時,我們班的易藹琳的影像就映在我眼前。看,一個普通的小姑娘,長着一把烏黑髮亮的頭髮,總是紮起一條馬尾辮,頭髮下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珠一轉,許多主意都“跳”出來了。她那小小的鼻子配上高高的鼻樑,居然能聞出各種各樣的味道,每次聞到的都是那些千奇百怪的味道,真滑稽!鼻子下面是一張櫻桃小嘴,經常“蹦”出一些快樂的音符,她有一個特點——樂於助人,還是一個充滿愛心的小天使呢!

  記得有一次,有個同學的頭補講台角撞得流血不止,班長看見了,連忙拿紙幣按住傷口止血,一邊帶她到醫務室,直到老師把受傷的同學送到醫院才教室上課。

  還有一次,跳舞剛上完,可是老天爺把一個巨大的水盆打翻了,嘩嘩嘩地下個不停,我又沒帶傘,那時我心急如焚,“救星”班長向我走來說:“小彤,你沒帶傘吧,一手拉着我把傘硬塞給我,我還沒及說謝謝,她的身影劇院就伴着嘩啦啦的聲音消失了。

  還記得有一次。天氣十分炎熱,嬌陽似火,我和班長到公園玩,班長說:“你在這等着,我去買水,千萬別起失!”我點了點頭,於是班長就去買水了,可是我等了好久,班長還未回來,我就找去,忽然,我看見不遠處圍着一堆人,我走過去扒開人群一看,完來是一位老奶奶可能天氣太熱中暑了,而班長下在細心地照顧着老奶奶,我被眼前的一幕廚感動了,走過去幫忙起來。直到救護車把老奶奶接走。這時班長才想起了我,她說:“對不起,水我給了老奶奶喝了。”我感動地說:“不要緊,救人要緊,你真是一個愛心小天使呀。”她說:“花要葉扶,人要幫,贈人平等玫瑰,手有餘香。”我聽了非常感動和認同。

  是誰,有一顆樂於助人的心?是誰,在成長的路上撒下愛記的種子?又是誰稱得上愛心小天使?是她,我們班的班長——易藹琳。除了她,我相信很多人也有一顆樂於助人的心,更相信祖國的花朵會開得更加鮮艷,更加閏美麗!

  廣東江門鶴山市沙坪鎮第一小學三年級:任映彤

您正在瀏覽: 易藹琳是愛心小天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易藹琳是愛心小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