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心小天使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小天使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愛心小天使 

  上海市楊浦區同濟小學

  三(3)甘林 

  昨天傍晚,媽媽在廚房張羅着,突然喊我去隔壁的4歲妞妞家借點蔥,我應允而去。走進妞妞家,只見妞妞坐在地上使勁在哭,她一邊哭還一邊沖媽媽囔囔着。 

  “媽媽,上次我說要去天堂看爺爺,您告訴我 ,現在還小,即使去天堂,天堂的門也不開。今天陳老師對我們小朋友說這次地震有許多小朋友去了天堂。是不是看門的警察忘了關門了?” 

  “可能的。”為了不傷一顆稚嫩的童心,妞妞媽媽努力讓自己的思維和女兒一起走,從事自然科學的她沉默了許久才開口,“妞妞,天堂是人們虛構出來的,就像神話故事一樣,為了紀念失去的親人,在腦海里虛構有個天堂供親人去享福的地方。” 

  “噢,是這樣。這些小朋友走了,他們的媽媽肯定很想她.” 

  “是的。” 

  “媽媽,為什麼沒有人提醒他們早點逃走?” 

  “因為,大家都不知道”。 

  “科學家也不知道?” 

  “是的,目前科學家還不夠聰明,還沒找到發明出能具體知道哪個地方哪個時間會發生地震的工具。” 

  “媽媽,今天晚飯我多吃些,特別要多吃些蔬菜,這樣我就會長得快,長得聰明,對嗎?” 

  “對,長得快,長得聰明,是想發明高級的避震的工具。讓人們免遭地震的災害?” 

  “嗯,我希望我長大成為一名超級科學家,發明時空隧道帶上高級的避震工具,飛往即將地震的地方,告訴他們:要地震了,趕快轉移!小寶寶們能一直開心地和爸爸媽媽在一起!” 

  “好主意,我妞妞肯定能實現。” 

  妞妞得意地扭頭去她自己的房間,妞妞媽這時才忙着招呼我,去廚房取蔥給我,我正想回家,只聽妞妞抱着儲蓄罐跑到媽媽面前,“媽媽,我要用這些錢為失去寶寶的爸爸媽媽買去北京看奧運的門票,這樣他們會開心些。” 

  妞妞媽激動得一把抱着起妞妞,親了親。“真是個愛心小天使!” 

  和妞妞做鄰居的4個年頭裡,她們家精彩鏡頭許許多多,我不曾想到年僅4歲妞妞懂得生命的意義,會關愛他人。 

  …… 

  回到家,我直奔自己的房間,輕輕地把儲蓄罐放進書包。而後走進廚房,把去妞妞家的見聞說給媽媽聽。媽媽笑着說:“妞妞真是個愛心小天使!林林,你打算為災區做點什麼?”“吃過晚飯,陪我去銀行,打算把我的壓歲錢捐給災區。”“我的林林也是個愛心小天使!”媽媽高興地一把抱起了我。 

  指導老師:季維維 

  2008年5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愛心小天使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小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