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聰明小當家,愛心小天使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小當家,愛心小天使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聰明小當家,愛心小天使

  濰坊市小荷寫作培訓中心

  馬慧敏

  “啦啦啦!啦啦啦,今天由我來當家,真高興呀,哈哈哈!”今天我們要到富華遊樂園參加安利公司舉辦的“聰明小當家,愛心小天使”兒童交易活動。我高興地心裡樂開了花。

  你瞧,我們拿着大包的,提着小袋子的,包里裝的,袋子里盛的是小當家的家當,是小天使的愛心。

  隨着潮水般的人群,頂着火辣辣的太陽,我們擠進富華遊樂園。哇!今天的富華哪裡是個遊樂園啊,簡直就是個接踵磨肩、熙熙攘攘的大集。

  本以為是要把東西擺放到攤床上、或者桌子上進行交易的,哪裡知道竟然是要把我們帶來的物品擺放到地上。顧不了這麼多,我在地上鋪了一張報紙,就把我帶來的貨物擺到地上了。

  我把包里的東西一樣一樣的拿出來:一束在手工坊親手製作的絲網花、媽媽從北京帶回來的一套福娃、一個很漂亮的小熊維尼圖案的本子……東西不貴,卻都是我的寶貝。

  東西擺放好,我找了一個塑料袋子鋪在地上,一屁股坐下來,等待着第一個顧客的到來。

  沒想到,我竟然來了個開門紅:一個叔叔看中了那束絲網花:“請問,你的這束花多少錢?”

  “叔叔,這束花賣給您十元錢,賣給別人十二元錢,您買吧,這是我親手做的。”

  “這麼小,倒挺會做買賣,好!我買了!” 叔叔拿着花走了,我開心地笑了:因為那束花的成本價是八元八,我賣了十元。還行,我是個聰明的小當家。

  本來,那套福娃是想一整套賣的,可是有的小朋友只喜歡其中的一個,我只好拆開來賣。想不到,一個一個的賣,竟然賣得更快。每個兩元,一共賣了十元。我賣的時候是六元,嗨!我賺了!

  接下來,生意就不太好做了:因為只剩下一些筆和文具了,問的人不多,我只好忍痛割愛賤賣了。

  夕陽西下,紅彤彤的太陽掛在富華遊樂園的摩天輪上,給參加兒童交易的孩子們披上了一道金燦燦的霞光。

  我帶來的東西全賣完了。數數手中的錢,竟然有三十多元呢!拿着我的勞動所得,看着滿臉是笑的家長,隨着自豪的小當家們,我把今天我自己賺來的三十多元錢全部投進了捐款箱。我投進的不僅是三十多元錢,我投進的是我這聰明小當家的自豪;我投進的是愛心小天使的愛心。

  我感謝安利公司,給我們創設了這麼好的一個機會,讓我們嘗到了掙錢的不易,感受了家長的辛苦;讓我用自己的錢奉獻了我的一片愛心。 我是聰明小當家,我是愛心小天使。

您正在瀏覽: 聰明小當家,愛心小天使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小當家,愛心小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