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愛心小天使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愛心小天使有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愛心小天使報道,現在,世界上有許多得白血病的患者基本都是一些可愛的兒童,他們好象就站在懸崖的邊邊,因沒有錢治病,很快他們就會從懸崖的邊邊摔下來,他們的親人會很傷心的,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場面是多麼的令人難受啊!難道這就是因為沒有錢的原因嗎? 

  是的,在這社會,只要有錢,什麼都行的通,窮人在這個世界上不是活不下去了嗎?並不是,在一些人快絕望,心想:自己的子女快要到生命垂危時,一個團隊來了,他們捐了很多錢,還鼓動所有人都來捐款,讓得白血病患者的親人都不會覺得世界太黑暗,不會對生命失去信心。 

  這個團隊就是愛心小天使團隊。 

  愛心小天使團隊為許多人沒有錢,眼看子女就要和別的人一樣失去寶貴生命的白血病患者作了許多貢獻,白血病患者和他們的親人,親切的稱這個團隊為“愛心小天使團隊”。 

  “ 愛心小天使團隊”不僅為患者作了許多貢獻,還捐了很多錢為貧困學子能夠上學校,給了貧困學子許多信心。 

  有一位學子為寫了一幅對聯來鼓勵大家都來獻愛心的,內容是這樣的: 

  人人都來獻愛心,貧困學子有信心。 

  多麼的感人呀! 

  今天,我又從電視上看到了“愛心小天使團隊”在電視上宣傳,有許多企業的大老闆都被感動了,紛紛捐款,一些名演員也來這次活動中把“愛心小天使團隊”宣傳,有的捐100萬,有的捐900萬,1000萬等等。 

  這時,電視上又浮現出貧困學子現在的面容,正是判若兩人啊,同時,我也想了許多事情,也有許多感慨,我想:“如果不是每個人都捐款,都來獻愛心,那麼,一些想念書,渴求念書的貧困學子,現在,還在家裡,因為沒有書念而發愁,或者,正在家裡種地,就算是個人才,也荒廢了。 

  想到這裡,我連忙打個電話給“愛心小天使團隊”捐了20元,雖然不多,比起大老闆還差的很遠,但是,這是我的一份給心意,是我的一份力量,相信,只要有心,無論多少錢都沒關係。 

  希望大家都來獻愛心。

您正在瀏覽: 看((愛心小天使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愛心小天使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