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心小天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小天使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天使就是頭上有着金黃色的光環,身穿白色紗裙,有一對美麗的翅膀,幫助人們去實現夢想願望的。我們班的愛心小天使雖然沒有光環翅膀也不能做那麼偉大的事情,但是他們腳踏實地的幫助班級。

  第八周星期五下午的班會,班長和各科代表說完一周班級表現后,老師選出了四位愛心小天使,金珉娥、於佳麗、謝浩宇、王植。

  第一位金珉娥跟我是同組的,從在五一班上學以來,她是最令我驚訝的了。因為我沒想過會有一位韓國的同學以為會在語言上無法溝通,可是她的中文比我想象中的好,可見她有努力的學習。她人很好,別人有什麼不懂得都會幫助別人,另外為了更節約班級的粉筆,她帶來了一個套粉筆的筆套,可以讓那些短小的粉筆都派上用場。我是午托的,所以我們組值周的時候,她常常代替我去打掃。而且非常的謙虛,像上次選小天使的時候,就躲着,本來應該是她的。

  於佳麗,是這個星期才跟她熟識的,不過我一直感覺她是一個成熟的孩子,英語很好。在我見來,她經常幫助別人,也很好說話,尤其是她同組的同學。因為她英語好,所以她在英語方面經常幫助大家。我感覺她的家庭教育很好,從她說話的感覺,和她的靦腆笑容看出來的。所以她也是名正言順的愛心小天使。

  謝浩宇,少見的跟我同姓的人,可是成績卻不同。第一次印象是:我來那天,選新班幹部,他有點不好意思說自己不是很想當副班長了,感覺這人有點沒責任心,既然是工作沒有什麼問題,不想幹才對吧?雖然現在還是不清楚他是個怎麼樣的人,但是也會看到他跟別人討論問題,教別人。大家選他一定是有原因的,看來我對他了解的還不夠。

  王植。呃,怎麼說呢?為班級做貢獻有很多種,捐錢、捐東西、做工作、想辦法等。王植捐了50元錢,雖然不知道是自己攢的壓歲錢還是跟父母要的,不過做了一件也就是一件。

  其實我們班裡不需要太華麗的東西,但是我覺得我們班級里的每一個人,都應該要用自己微薄能力去做事情,不單單是捐東西。教別人,或者是幫助別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都是應該的。有很多人都是默默無聞的,也有很多人通過幫助別人來和別人交流。比如說一個普通的工作者他捐了自己賺的錢給農村的孩子們,雖然他沒有說什麼,也一直在忙碌着,但是他的心意已經在孩子們的心裡生根發芽了。不需要當幹部,不需要當領導,更不需要做一個大富翁,幫助別人就是在為這個社會作貢獻。

  五年級:希露兒

您正在瀏覽: 愛心小天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小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