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灰姑娘也有愛(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姑娘也有愛(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利,灰姑娘也不例外。

  —楔子

  曾經,她是班上最差的學生,整天忍受着冷嘲熱諷,而他是班上的天才,天生被光芒所環繞,當然,如此受歡迎的最大原因還是一個字—帥。

  歐陽南是班上所有女生心中的白馬王子,所有男生心中的偶像,所有人都想着恭維他,但只有一人例外,那就是她—柳焰。她有着和名字不符的內心,沉默寡言成了她的代名詞。她是班上人緣最差的,身邊甚至沒有一個朋友。在柳焰心裡,一直有個秘密:喜歡歐石南。

  儘管心裡有多麼喜歡,可自己是多麼卑微的存在,柳焰還是很清楚的。

  柳焰有一個悲慘的家庭,父母離異沒過一年,父親因酒架出了車禍,搶救還算及時,但從此變成了植物人。母親因為承受不住離婚的打擊,幾天後便吃安眠藥去了。現在的柳焰跟着年邁的爺爺奶奶生活着。她以前多麼幸福,是一個快樂的女孩,可自從父母出事後,就沒再笑過。

  其實柳焰長得不錯,但總喜歡低着頭,久而久之,便沒人再注意她,她就像落魄的公主,獨自一人縮在角落裡,沒有人,沒有人安慰。

  是他,在新生歡迎會上,第一個和她說話的人,第一個讓她感受到溫暖的人。歐石南,不知他還記不記得我呢?有時柳焰心裡會想。

  (未完待續)

  初一:清晨遇見小鹿

您正在瀏覽: 灰姑娘也有愛(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姑娘也有愛(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