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愛心小天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愛心小天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2日,我國四川汶川發生里氏8級地震,消息一下子傳遍海內外,正在天宮開會的我瞬間收到了消息。 

  我—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天使,肩負着一個偉大的使命,幫助災區人民恢復正常生活。 

  早上,我輕輕地拍動我的翅膀,飛向災區,到了那裡,展現在我面前的是一片悲慘的景象:房屋倒塌,到多數房屋都成“疊餅狀”,空氣中瀰漫著屍體腐爛后的臭味,失去親人的大人小孩在哭泣,有的人還在廢墟里掙扎着。我用小魔棒一指,那些廢墟都飄了起來,救護醫生連忙跑過去把倖存者救了上來。 

  震后,人們雖然不面臨地震的考驗,但還是有一些問題存在,例如國家支援有限,缺少醫療設備,缺少食物,有的人傷口已經腐爛,有的人餓的寸步難行。我在空中畫了一個圈頓時地面出現了各種醫療設備及人員、食物。看着人們的傷口不在腐爛、人們不再挨餓,我無比快樂。 

  作為愛心使者的我,讓災區人民恢復正常生活是我最大的心愿。看到災區人民幸福我無比的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是愛心小天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愛心小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