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心小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小天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心小天使 

  我們班有一個“愛心小天使” 

  她個兒高高的,比我高出一頭,衣着總是那麼樸素、大方,美觀。她的頭髮烏黑髮光,大眼睛水靈水靈的,總是微笑着面對每一個人。這就是我們班的 “愛心小天使”方紀圓。 

  一天上體育課時,章昕迪綁頭髮在皮筋斷了,外面刮著大風,她在頭髮四處飄。方紀圓毫不猶豫在把自己在皮筋給了她,可自己在頭髮卻四處飄。 

今天是星期四,是王儀值日,可她的手被刀子劃破了,不能掃地,“愛心小天使”放下書包挽起袖子綁她掃地。 

  今年媽媽沒有給我訂《兒童報》,可我又想看。只好去借,她們都有借口不借,很失望,這時“愛心小天使”拉了我一下,把她的兒童報 遞給我說:“你先看吧,這是我的,什麼時候都能看。”不好意思地說:“這不合適吧!”可她已經把兒童報塞入我手中,嘴角 微微一笑,跑開了。 

  快考試了,我又感冒又發燒,不能去上課,今天下雨,我望着窗外,我多麼想坐在明亮的教室里上課 呀!正在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那不是“愛心小天使”嗎?我馬上給她開門。她衣服被雨淋濕了。我問她:“你來幹什麼?”她氣喘吁吁地說:“我來給你補課,快考試了不複習怎麼行?我激動地流下了淚水! 

  你說,她是不是“愛心小天使”?

您正在瀏覽: 愛心小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小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