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心小天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小天使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愛心小天使 

  作者:閆紫辰(鳳鳴三年級)

  我想變成一個愛心小天使,去幫助要幫助的人,讓他們得到健康、快樂。

  這天早晨,空氣格外清新,縷縷陽光撫摸着每一寸土地。我輕輕的揮動翅膀向外飛去,飛呀!飛呀!我來到到一個美麗的城市。這裡到處都是高樓大廈,兩邊種滿了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我正陶醉在這裡。這時,“哇!哇!”的哭聲,吸引了我的視線,順着哭聲,我來到了一個美麗的公園,看到那圍了許多人,我便飛了過去,看到了一個穿粉色衣服的小女孩,正在那裡哭着尋找她媽媽。我看到小女孩着急的樣子,我也心急如焚。這時,我靈機一動,拿出,魔杖輕輕一點,把小女孩的哭聲傳遍了整個公園,她媽媽聽到了她的哭聲,連忙跑到了小女孩的旁邊,小女孩抱住媽媽,開心地笑了!

  接着,我又經過了小河,看見了一個老奶奶準備過橋,我連忙扶住老奶奶一起過橋。過了橋,我來到貧困山區,給小朋友送來了新衣和香甜可口的食物。我開心的笑了。

  能成為愛心小天使幫助更多的人,得到健康和快樂,是我最大的心愿!

  指導老師: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愛心小天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小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