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在我心中 

  時間曾凝聚在1949年10月1日。毛澤東站在天安門上,注視着五星紅旗冉冉升起,他大聲的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人民政府成立了。”全國人民沸騰了,全國記住了之一歡慶時刻。中國人民站起來了!通過國人的努力,中國一步步走向繁榮。雖然沒有俄羅斯那麼大,沒有美國經濟發達。但是中國的歷史悠久,就這一點,毫不輸於其他國家。 

  我愛祖國的大好河山。作為中華民族象徵的萬里長城;“江作青羅帶,山如碧玉簪”的桂林山水 ;“淡妝濃抹總相宜”的杭州西湖;以奇松、怪石、雲海、溫泉著稱於世的安徽黃山 ;水險山雄、濤飛浪卷,令人馳魂奪魄的長江三峽; 湖光山色、風韻幽絕,象一顆璀璨明珠閃耀在寶島台灣中部的日月潭 ;每一處都令人嘆為觀止。 

  我愛祖國的名勝古迹,那麼多的自然遺產,文化遺產。標誌着祖國悠久文化傳統,顯示着勞動人民在建築上卓越成就的北京故宮 ;曲徑通幽,巧奪天工,使人嘆為觀止的蘇州園林; 集秀美雄渾的自然景觀和別具神韻的寺宙宅院為一身的承德避暑山莊 ;頗具歷史價值和藝術價值,被譽為“世界第八奇迹”的秦陵兵馬俑。這都是歷史上的奇迹。 

  今天的中國正處在向現代化邁進的新時代。既不落後於與別的國家,與時俱進,還保留了原來的歷史古迹,古香古色。 

  雖然沒有戰爭,但內部矛盾依舊影響着我們,西藏打砸搶燒,鬧藏獨,新疆烏魯木齊7.5事件鬧得人心惶惶。“五十六個星座五十六枝花,五十六族兄弟姐妹是一家。五十六種語言匯成一句話,愛我中華。”這首歌唱得好,我們是一個大家庭中的一員,只有和諧,才會溫馨。 

  我們中國進步了,第29屆奧運會在中國舉行,那點燃的火炬到達了珠穆朗瑪峰。這是一個突破。神舟7號上天了,翟志剛首次進行出艙活動, 成為中國太空行走第一人。這都是中國的驕傲! 

  哪個兒女不愛自己的母親?哪個兒女不愛自己的祖國?如此的中國哪有不愛之理?祖國母親,我把紅色絲帶扎綁的花束捧給您,為您60歲華誕獻上真誠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