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我們中國是世界上的四大古國之一。古代中國的四大發明可以說是震驚世界的壯舉。在唐朝的時候,李世民的“貞觀之治”使當代中國處於經濟發展的高峰。當時有許多外國的使者來大唐學習,來大唐進貢。那時候中國可以說是世界上的強國之一。後來的“開元之治”又讓當時的唐朝到了有一個經濟高峰。

    這樣的壯舉讓幾百年前的祖國在當時飛速發展。可是這樣寶貴的財富我們卻沒有好好珍惜。在後來與各國列強的爭戰中揮之殆盡。我們祖先為我們留下的財富與智慧呀,都被當時清政府的無能所毀盡。

    當時清政府的軟弱,使處在封建社會的中國更加無能。外國的飛速發展中國的社會封建,造成了我國的歷史長河中留下了一段不可磨滅的記憶。也正是這記憶,讓當時的中國漸漸從落後中蘇醒,漸漸地奮發圖強。

 

  覺醒的中國是個強大的中國,是個不可戰勝的中國。中國的解放,讓整個國家開始騰飛,開始富強。“鄧小平理論”讓當時的祖國更加發展,更努力創造一個更美好的祖國明天。

 

  祖國富強起來了,祖國強大起來了。祖國發展更快了,祖國在世界上的地位提升得更高了,祖國的人民生活更好了。這就是騰飛起來的中國,富強的中國,現在的中國!

 

  中國騰飛了,富強了,美好了。這都是前人留下的,那麼祖國的明天就應該由我們這些後人來創造。祖國在我心中,明天更加富強!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