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前桌后桌和同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前桌后桌和同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先介紹我小學畢業時的教室吧!~ 

  我的教室,雖然,不是特別的豪華,但也過得去:天花板掛有四盞燈,兩台電風扇,有幾盞燈炸了;四周的牆壁上掛滿了灰塵,還是黑板比較新,上面密密麻麻布滿了粉筆字;桌子共有48張,加上講課桌,桌上到處都是用塗改液圖畫的痕迹,凳子張張都寫上的是自己的名字。 

  這麼亂,這麼簡陋的教室卻有我們所有人的記憶,她是我們學習的場所,娛樂的場所,同學們會在裡面打架,吵架,交流自己看某本書的內容和感受,嬉戲、打鬧、打畫片,老師、校長訓斥我們的地方,是我們畢業時接觸的最後一個地方。

  我喜歡這樣的教室。

  我的前面一桌是Mr.瘋人院,還有譚,我同桌呢,是一個白的嚇人的人,真是的,長相和他的膚色一點都不配。哎!~悲哀!~我後面一桌,是一對,分別是Mr.陶瘋子,和葉艷萍。我對大家分別描述他們。

  Mr.瘋人院,他叫徐睿,他自認為自己是我班班草(雖然,長的是還可以。),事實上,經常受到我的貶低。個性幽默,有時挺討人喜歡,但有時令人恨之入骨;爆發力很強,生起氣來令人畏懼,是男生一幫的頭頭。

  譚,她叫譚璐君,是我最好的朋友,同時也是前後桌同學關係,經常和我吵架,她的嘴皮子被我練出來了,他的現任“男朋友”也是我的“妹夫”——小白(小翼)。他有一個“兒子”(陳錦達)和一個“孫子”(曾椋熙)。“孫子”出乎意料的高,“兒子”非常孝順!~

  Mr.白人,他是李亮,是我的同桌,個子較矮,喜歡像狗一樣亂叫。喜歡黃色,色情,前任“老婆”是李養宣,個性很狡詐,是徐睿的幫凶。

  Mr.陶瘋子,他叫陶峰,上課喜歡拍賣我的頭髮,也是我的僕人,也是我的替罪羊,什麼苦差事都讓他做,在外面喜歡“起義",想推翻我的政權!~有時很噁心,我經常逼他幫我捶背。

  葉艷萍呢?自習課我們曾經為她和陶峰嗯在唱過一節課的結婚進行曲,那場面,那聲音,真是響遏全年級!~下課集體問他們要喜糖!~她還喜歡告陶峰的狀,弄得陶峰每次被老師罵,叫出去罰站,挨老師的爆K!~

  這就是我的前後桌,有沒有像你們的班中的某一人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前桌后桌和同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前桌后桌和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