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前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桌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前桌 標籤:前桌作文

  進入初二后,我的左鄰右舍跟我原先預料的一樣,都相繼搬走了。

  雖然當時很痛苦,但是分手總是難免的,唉,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的嘛!

  不過,現在的生活是閑適。快樂的,因為有了他們————前桌and后桌。

  我前桌是來無影去無蹤的,江湖傳說中的鹿鼎馬桶,人稱“小馬桶”(不好,說這話非被他打暴頭不可)。

  前桌曰:“啊!!”此聲高音中帶着點低音,低音中帶着點高音,難道是我那小馬桶在呻吟嗎!?於是乎:“幹嗎叫得像殺豬一樣。”

  只聽人聲,不見人影,‘啪嗒’一聲,“啊!!!!”我被一本不明飛行物砸了個‘人啃桌’。抬頭一看,前桌正殺氣騰騰地盯着我(見勢不妙,跑!!)。

  某天放學,我正在趕往停車棚的路上狂奔,不好,我突然來了個緊急剎車,前方有殺氣。我正想三十六計走為上,忽聽前面:“歹,妖孽,往哪跑!!”

  說時遲,那是快,只見前桌拿着他那龐大無比的宇宙無敵大書包向我這邊衝來。我惹不起,我還躲不起啊,我閃,我閃,我閃閃閃。“啊呦。”終於我被砸到了,“可惡,兒子!!連你老媽都打啊,真是不孝子是也!!”

  前桌————無語。

  說到我后桌,真是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做他的前桌,必須要有戰勝困難的勇氣和十八般武藝都具備才行。

  他跟我前桌一樣是鼎鼎大名的江湖傳說中的閨寶之二——————豬頭阿三。

  某天(怎麼又時某天啊)下午,教室里鴉雀無聲,安靜得只能聽到俺們親愛的MissLin在黑板上奮筆疾書。我的頭啊,爭氣點啊,往下掉了!往下掉了!終於安全地降落到了桌面。

  唉,一點都打不起精神來,唉,讀書好累。正在同學門都瞪着幾乎腫起來的魚炮眼看着黑板上枯燥的英文字母的時候。“啪嗒”一聲,我只感到背後一陣疼痛(局部骨骼肌已呈粉碎狀),可惡的后桌,下課我非殺了你不可。哦好痛啊!!但是為了不成為全般的焦點,我極力的忍住了劇烈的疼痛。

  “++++同學,你幹什麼呀!”哦,終於,終於,被MissLin發現了,哈哈,着是你的報應。

  后桌抬起頭,瞪着他的咪咪眼,很無辜地說:“他踢我。”

  什麼啊,有沒有搞錯,我踢他,我是他前桌啊,我怎麼去踢他啊,MissLin不要相信他。MissLin轉過身去,繼續寫她的巨作。不是吧,暈

  哈哈,今天心情好好啊,我買了一個quitebeautiful的頭花,我要到在眾人面前好好炫耀一番。看,瞧一瞧,看一看咯。

  “啊”我的頭呼地向後傾斜。我的頭花被我那可惡的后桌拉走了。我使出我那蓋世神功‘千手佛’去搶我那可愛的頭花,“還給我,快還給我,不然你就死定了。”他人比我整整高半個頭左右,無論我怎麼把我的芊芊御手伸長都拿不到。

  只聽“撲啦”一聲,啊——我的小頭花@#$%^!&*!!!!!被他很準確地投進了垃圾桶。氣死我了,你怎麼不去參加籃球隊呀!!**

  悲傷中!

您正在瀏覽: 前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