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夏天的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夏天的風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南方不會下雪,如果可以寫上WHITE 

  CHRISTMAS該多好! 

  聖誕節啊.....我想坐旋轉木馬....多羅碧加公園裡有五色的霓虹燈...熱鬧的人群....聽說,旋轉木馬有一種魔力,只要人坐在上面,就會忘掉煩惱~所以,一定要再坐一次~ 

  天國的奶奶現在是否不那麼勞累地活着...那個很愛很愛我的奶奶,一定要無憂啊. 

  真的,好想離開這裡... 

  蘭,你說過園子會是你這輩子最好的朋友吧,都好羨慕你們有那些知心的朋友...為什麼我努力了,還是做不到?!SPRING變了,明也變了,依雖然沒變,但感覺她也有掩飾不住的寂寞.我們都不想做寂寞的孩子,都不想過早的為眼前的事情蒼老,都不想被這個無情的時間遺忘.可是為什麼...為什麼誰都要背叛,誰都要面對分離,誰都要做下一個老去的人?! 

  CHRISTMAS似乎變成我的傷心夜了,可以流淚到天明多好啊.冰冷的世界冰冷的人,冰冷的寢室冰冷的空氣,熄了燈,連你們也在我的記憶里消失了,一個人面對黑暗.事實上我更喜歡黑夜,感覺世界終於記得我了,而天使也會記得哪一天來拯救我. 

  十二月是最想念的季節.可是為什麼這一季我沒有遇見我想遇見的人?為什麼 這一季天使遲遲未出現? 

  我想有一個家,有一片未開墾的天,和我重要的人住在一起,窗外邊有一棵櫻花樹,樹上的小花妖會每天唱歌給我聽.屋頂會有通向天國的階梯,我可以到那個沒有痛苦的地方看看奶奶看看天使. 

  正如我所祈禱的一樣,我真的去了無淚之城了吧,所以感覺小美人魚太傻,<夢裡花落知多少>那個故事很假. 

  我有一顆堅硬的心,一半用來愛自己.一半用來愛你們,我有一雙另類的眼睛,或者用來區別人心,或者用來看藍天.我有一滴不純凈的淚,一半是心靈的成長,一半上痛苦的煎熬. 

  等到天亮了,愛你們的孩子都長大了,甚至老去.最後的那個十二月,天空終會下起雪,再一起回到2006年的聖誕夜,用心歌唱"聽天使在唱歌,當我很不快樂...." 

  終於要寫到結局.麻衣的一首歌,我曾經聽着哭得稀里嘩啦.對啊,說到底,每個人都是孤單的.所以忍不住去找另一半,只是活着的每一天若是簡簡單單的,會有人在某地思念我,不再嫉妒別人的笑容,孤單又算得了什麼,因為我有很愛很愛的你們:RYOMA,SHINICHI,RAN,KIKYOU. 

  晴天娃娃,花妖,瓦藍色的,依舊,下雨,但是,很遠,花開,我,單車,海邊,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一夏天的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夏天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