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魚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的自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我是魚類大家族的一員,告訴你哦,目前,在世界已有22037種魚類了,僅中國就有3862種呢!曾幾何時,我的祖先們在藍天下,碧水中自由自在地游啊游的,當然,那已是歷史上枯黃的一頁了,這些美妙的過去也只能是我的祖先們口口相傳了!

  前不久,我遠在上海的親戚給我打了個電話。唉,他那裡啊,聽說是生長了一種可怕的東西,有多可怕呢?方正是很可怕很可怕,聽說那怪物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我那親戚的領地給“霸佔”了,水面上到處都覆蓋著那個怪物,綠綠的,像荷葉,哦!對了,親戚說好像是水葫蘆!本來還想和它多聊聊水葫蘆的,順便嘮嘮家常,可它說它不能再聊了,因為它氧氣不夠用了!為什麼不夠用?那就要聰明的人類去解釋了。

  哦!對了,我有一個大腕嫂嫂,聽說它那裡老有錢了,到處都是工廠,有錢掉在地上都沒人撿呢,真的!哪像我這窮鄉僻壤,真是羨慕嫉妒恨啊!不過,聽說它好像“去了”,唉,都是錢太多了!不過,還有比我更窮的,好像是東北的,哦,不對不對,是長江那的,最近激素吃多了,都不記得了!回正題,反正有個小李給我發了個e-mail,跟我大訴口水,家庭負擔重啊它現在是家裡的獨生子了!不過,上沒老,下沒小,為什麼?因為它的親人們都……唉,被人給消化了!它說家庭負擔太重,即將面臨“斷子絕孫”了!我安慰它,別介啊,人家大熊貓比你還慘,你憂鬱個什麼勁啊,等你真正要絕跡了,會有人來保護你的,雖然作用好像不大!

  大自然不僅僅創造了人類,也創造了我們魚類,還有多種多樣的其他生物,和諧,才是我們應當不懈的追求!

  好了好了,就講到這兒了,我要去睡覺了,說不定在夢中,我還能夠看見,藍天、白雲、青山、碧水……

 

  江蘇省宿遷市沭陽縣懷文中學初一:仲?

您正在瀏覽: 魚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