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充沛,暴風驟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充沛,暴風驟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寒冷而又溫暖的冬天,在我的手指間悄悄溜走;一個淡然而又平靜的假期卻讓我記憶深刻。快樂,思念讓我有喜有憂。

  作業不多,幾天就寫完了。剩下的時間很漫長,我怎麼看電視也看不完。忽然想起了創網,打開電腦,卻又因電腦故障而讓我為之眷怠。早晨的太陽剛剛升起就開始看動畫片,然後就是連續劇,電影,我都看完N部片子了,寒假還是沒過完。在一個清晨里,看着電腦發獃,便在父母都走時,K了電腦一頓,結果被父母發現大M一遍,懷着沮喪的心情,捨棄了電腦的誘惑。又懷念上學的日子,思念同學們的笑臉,想念熟悉的粉筆灰雖然辛苦點,但是不煩躁,不枯燥。想想還真是可笑--上學的時候想放假;放假的時候又想着上學,即使是如此的焦愁,我還是背着不情願練了一些字帖,不過天知道我的字跡有沒有長進!

  新年的快樂沖淡了所有的不耐煩;震耳欲聾的鞭炮聲讓我忘卻了2006的所有不愉快,並準備好了行囊,在2007的春天啟程!

  這個假期,我學會了放鞭炮,也學會了堆雪人(我還是個男生呢),只不過這個雪人怎麼看都是個畸形。我還學會了在【戰壕】里打雪仗,溜冰梯等一系列與冰雪有關的遊戲。

  這個假期,我拚命地記日記,也拚命地發泄,拚命地給自已解脫,成績不理想,使我非常苦悶,但過去了就過去了,逝去的雲煙不會重返,只有用明天去彌補,才可以讓自已不遺憾。

  這個假期,有陽光充沛,也有暴風驟雪,就像我的生活一樣--苦卻快樂着。陰霾只是暫時的,七彩陽光才是天空主要的色。

您正在瀏覽: 陽光充沛,暴風驟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充沛,暴風驟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