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需要充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充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走入茫茫人海,顧望一個個擦肩而過的人,我停駐,人們為何行色匆匆?城市煩囂如此,縱有笙簫綿綿弦樂裊裊光影明天,可怎比得上月下梧桐枝下的心靈寂靜的憑弔?

  生活需要寧靜,繁忙的生活更需要心靈的寧靜,寧靜是生活的升華,是一種境界。

  生活擁有寧靜,你的心靈也會由此頓生滲入肺腑的醉人馨香。

  生活擁有寧靜,世事煩囂盡置身後,惟有香茗與我長存。

  靜觀萬物凋零,看着一片片葉子從枝頭飄落,我怔住,這是怎樣的一種感動,世間萬物如此,縱有芳華美艷的牡丹雄姿巍然成岡的青松,可怎比的上秋日蕭瑟季節里的生命感動的崇高?

  生活需要感動,無情的人更需要感動的純化。

  感動是生命的崇高,是生活的大徹大悟。

  生活中有感動,你的靈魂也會由此得到純潔的譴倦。

  生活中有感動,你會在迷霧籠罩的河畔,找到前方澄澈新朗的風景。

  掬一杯清泉,順着泉流的方向走下去,豁然開朗時,泉水的盡頭是一條河流,水流潺潺如此,縱然流過蔥蘢的古柏,開的爛漫的月季,可怎比的上物是人非依然孜孜不倦的追求?

  生活需要追求,迷茫的生活更需要追求。

  追求是神聖的使命,是生活歸宿的方向。

  生活需要追求,你的心生也會清澈明凈,雖歷經歲月淘洗卻韶華依舊。

  生活需要追求,你才能將生命流程中散發的馥郁馨香布滿每個角落。

  ……

  捧一曲觴月,流一脈思古情,聆聽生活的痕迹,感受生活的意蘊,我們發現生活中需要的太多了。

  我們需要快樂,這是生活的真諦;

  需要激情,這是生活的意味;

  需要真摯,這是生活的崇高;

  需要追憶,這是生活的緬懷;

  ……

  我們擁有的太多,需要的也太多。

  我願我們的生活中有更多的雲翳來創造一個美麗的黃昏。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充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充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