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暴風雪改變了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雪改變了我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暴風雪改變了我

  “下雪了!去滑雪吧!”父親說。

  滑雪?拜託!新年來西藏我就算是受罪了,還在這大冷天,裹得像個粽子似的去滑雪?

  “不要!”早知道我就呆在家裡,不出來玩了。

  “走!”父親強把我從電腦前拉開,硬是把我從電腦前拉開,硬是把我帶上山。

  “這有什麼好玩的?不就是兩根棍子嘛!”我撥弄着滑雪橇說。

  “我先走了!”老爸說走就走。

  “哎呀!別把我丟下吶!喂”我驚呼道,連忙跟上他。

  雪,如鵝毛般地下着。

  “呼。”我一個漂亮的轉身,停下了,“呼,呼,我累了,咱們回去吧”我心裡還盤算着電腦遊戲的玩法。

  “好”父親張望着,卻沒有發現滑雪的指示標。

  “怎麼了?”我看着在發愣的父親問道。

  “我們可能迷路了”父親沉吟着,吐出幾個字來。

  迷路?下雪天迷路?還在這荒山野嶺?會不會有熊?會不會被凍死?還是……我把所有可能和不可能的死法想了一通。

  “糟糕!手機沒信號!!!”父親有些發顫。

  但雪還是無情的下着。

  我第一次感到孤立無援是什麼滋味,想立即逃離這可怕的山頂,可卻無能為力,只能矗立在雪地中看着雪花肆意地向我笑。

  這時,我忽然看到我們滑雪來時的痕迹。

  “我們順着原路回去吧!!”我彷彿抓到一根救命稻草,激動得聲音都變了。

  “對!趕緊走!別待會兒雪下大了,找不到雪痕了。”父親讚許地對我點了點頭。

  我連忙往來時留下痕迹的方向滑去,不料一用力,滑雪板折了!

  “怎麼辦?!”我的腳一半陷入雪中。

  算了,走回去吧!“父親搖了搖頭。

  雪越下越大,我和父親深一腳淺一腳地走着。風呼呼地在我耳根邊響着,像無數根針砭刺着我這個未經世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城市少年。

  有了前進的方向,我堅定的向前邁去,因為我知道前面就是有暖氣的旅館,有暖暖的紅姜撞奶茶和熱水袋等着我。

  終於,我看見了目的地。我和父親向前跑去,儘管我已經體力透支了。

  後來,我躺進了被窩,父親對我豎起了大拇指:“孩子你很勇敢!”

  現在,我回到了城市,在學業上努力了許多。是那場暴風雪,使我懂得也應如此面對人生。

  廣東揭陽榕城區揭陽市實驗中學初三:Dream勢力、高調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雪改變了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雪改變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