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日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日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跟往常一樣的課堂上在進行着數學測驗,同學們都在全神貫注的答卷時,突然自己感覺有些頭暈,我抬起頭來看了看四周的同學,大家用茫然的目光注視着對方。頭上的電扇燈泡都左右搖晃,一剎那間教室中一些膽小的同學以經開始大叫。我的桌子也開始“不安”。這時我站起來了,搖晃的越來越厲害,我是站着的 身子也跟着“節奏”搖晃了起來數學老師剛發覺時我們已經是坐立不安。 

  此時已不再像是在上課,沒有一點的課堂紀律 老師起初讓我們安靜,她反應了一下后又連忙說“快跑”說著還做着手勢讓我們出去還一邊說“不要擠一個一個的出!”當時我心裡想着“都這時候了還維持秩序,就算喊了也是白喊有人聽你的嗎?維持秩序就不說了還瞎嚷嚷,你就不想活了啊!還不跑?”我想到這就不再想了還是逃命要緊不管他三七二十一我先踩着板凳在踩到桌子上蹦了下去我這時心裡想“老班(註:老班指班主任)讓我坐到這裡逃跑還真方便!”(註:這裡指門口) 

  當我跑到樓梯口時發現數學老師已經到了樓梯的半腰。“哇塞!沒想到老師的逃跑功夫比我還深啊!”我下到樓梯半腰時看到老班也在往下走,但是由於他的腿有點波所以下的不是很快,可是他還在指揮着秩序,我拔腿就跑跑到樓下時已經有不少人下來。此時如果站到稍微有點高的地方看到的一定是人山人海很壯觀的場面。但當務之急就是先找到自己的同班同學,我向四處望了望看到了幾個同班同學馬上就跑了過去。當時我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們陷入了一片恐慌之中,不知該如何是好。突然聽到背後有人在喊“大家不要驚慌!聽老師的指揮!都往空地上跑!”幾分鐘后…大家都又炸開了鍋似的開始議論起來剛才發生的事情。 

  哎!我長這麼大了以前都是聽說別的地方地震,從未親身經歷過,沒想到今天我也親身體驗到“汶川5.12大地震”時同學們恐慌的心情。我在這裡要告訴那些經歷汶川大地震的同學們“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到彩虹?讓我們用自己的努力學習創造明天的輝煌!” 

  山西運城實驗中學(65)班學生

  寫作日期:2010.1.24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日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