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日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日子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永遠也無法遺忘那個日子。

  那個日子,陽光是如此的耀眼,燦爛的光輝躍進眼中,留下一片陰影。樹枝垂下,似乎是要安撫我悲傷的心,輕輕地摩挲着我的髮絲。周圍的人們打鬧着,嬉戲着,嘴角總是仰着好看的角度,流着淚的我是如此的突兀、不和諧。我悲傷着,不停地用淚水在空中劃過一道道弧線。

  就在那天,我徹徹底底地失去了6年來最知心的朋友。

  那天,我想打電話找你出去玩。一想到你,我那天一般的心情,竟變得無限的好。

  我深深地記得,以前的我們曾經並排着走在大街上,手牽着手,就像兩個劉姥姥一樣,指着大街上的奇特的商品嬉戲,笑聲從街頭傳到巷尾……

  我深深地記得,以前的我們曾經在桂花飄香的季節,在廣場的桂花樹下拾着桂花,小心翼翼的把桂花放進各自的背包里,連同友誼……

  我深深的記得,以前我們曾經喝着同一杯飲料,吃着同一個麵包。我說:我可得了感冒。你卻說;沒關係,要生病我們一起生,大不了一起去醫院打針……

  我深深地記得……

  當我正想打給你,電話卻響了。上面顯示着你號碼,我激動地拿起電話,想着我們是多麼的心有靈犀,但接起電話,我卻感覺到,那頭的你竟異常的沉默。

  沉默一下后,你突然對我說:我們的友誼就到此為止吧。我突然從天堂降到了地獄,彷彿一個青天霹靂在我頭頂炸開。

  你說:你受夠了我上初中后的冷漠;受夠了我總是向你訴苦卻總是不願意傾聽你的煩惱;受夠了我的自私;受夠了我的一切的一切……

  你說:你像我的玩偶,在我沒有其他玩具的時候,才會想起你,若是不需要,就丟在一邊。你像我的僕人,我總是對你揮着則來,揮之則去。所以你要擺脫我,要離開我。

  然後連辯解的時間都不留給我,留給我“嘟嘟“的電話聲。

  以及無盡的悲傷和寂寞。

  在那一天,以前的所有的都成為了回憶,都變成了我的記得。我問着自己,我為什麼會失去你?你為什麼要離開我?

  望着桌上還沒有來得及換去的去年的日曆,我明白了,因為我上初中后,有近兩年沒有與你聯繫了。

  是時間,將我們緊握的雙手硬生生地拉開了;是時間,將我們靠得緊緊的兩顆心分隔兩地,讓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

  只是從前的我,認為我們的友誼是鑽石,亘古不變;認為我們的距離無論兩人分隔再遠,心與心永遠在一起;認為我們那些美麗的回憶,會像線一樣將我們緊緊的拴在一起,永遠不分開。

  可是我徹徹底底的錯了,沒有維護的友誼是無法永恆的;沒有任何的親密距離,能抵禦時間的分離;記憶像倒在手掌里的水,無論你是推開還是緊握,水都會在指縫中,一點一點的流淌乾淨。

  只是我明白得太晚。

  我想,這個悲傷的日子,我永遠無法忘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日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