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天,是我同學的生日,我們在她家吃飯,吃罷飯後,我到好朋友那去查資料,我給爸爸打個電話,爸爸媽媽顫抖着聲音說:“外婆的病特別重,要轉到襄樊中心醫院去治療,你快回來。”好朋友聽了后,趕快幫我找了資料。我一口氣跑回家,當時,我心裡很着急,生怕外婆出什麼事了。回到家,爸爸媽媽的眼圈都紅了,都忙着打電話,找車,媽媽給學校請了假,爸爸找好了公安局的車,忙的連飯也沒吃,過了一會兒,媽媽找了一萬元錢,爸爸給媽媽做飯,過了好一會兒,他們才想起了我,說:“孩子,快做作業,一會兒上去看看外婆,你外婆腦內出血,要馬上轉到襄樊去.......”聽完,我趕快寫作業,剛寫了一點,舅舅來電話說:“我們中醫院的車已經從襄樊回來了,你們快上來,馬上就走。”爸爸就叫上公安局的車,一起上了縣醫院,我跑到病房,看見外婆頭痛的臉色都變黑了,臉也瘦了,躺在床上不停的呻吟着,一邊呻吟還一邊叫着:“我的頭好痛啊!”外婆一向是一位堅強的人,可是她現在卻叫“好痛”,可想而知,她的頭是多麼痛,她的額頭被毛巾蒸着,為了不使她亂喊,醫生不知道給她打了多少安定,看着外婆那樣子,我的心一酸,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 

  外婆被抬到單架上,抬上了準備轉到襄樊去地救護車上,我當時,心裡很難受,心想,外婆病很重,萬一在去襄樊的路上被路不平的原因去逝了怎麼辦?越想心裡越難受,獨自一人在旁邊哭,媽媽對爸爸說,如果路上出事了,會打電話回來。從媽媽說了那句話后,我一聽電話的聲音就緊張,十一點三十分,媽媽打電話說,他們已經順利到達了襄樊,那時,我才鬆了一小口氣,手術是否成功,我又在心裡掛着,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一樣,七上八下。 

  那一天,是2005年1月26日,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天,外婆轉到襄樊的那一天!

  (輔導老師:劉豐蘭)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日子 暫無評論